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縷縷的青煙是我們對她的留念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縷縷的青煙是我們對她的留念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縷縷的青煙是我們對她的留念 標籤:留念作文 縷縷陽光作文 青煙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時間老人拿着鋒利的刀子!在她的臉上刻出了艱辛與心慰!讓她的臉成為一張年代已久的畫卷!讓我們體會不出它的意境!時間的擊流拍平了她的堅強!接替的是思、盼而歸的心!她似氧氣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消失着!讓我們感到可怕!雲帶走了她的朝氣和活力!取而代之的是一聲聲“媽媽”!風吹走了她的健壯與靚麗!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病魔的暴力!青煙消逝是它的規律與宿命!而我們不要在失去時才知道珍惜!縷縷的青煙是我們對她的留念!青煙的留與否又有誰能左右呢!

  黑龍江鶴崗鶴崗市第三中學高一:雨後春筍

您正在瀏覽: 縷縷的青煙是我們對她的留念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縷縷的青煙是我們對她的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