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還是你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你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可這是一場沒有劇本的戲,每個人都在努力演好自己的戲碼。在曇花一現間尋求一份殊榮。人本就是自私的,他們看不到近在咫尺的人,卻野心勃勃的一味向前走,想要扎進人群,獲得新生。 

  這到底是“貝勃定律”在作祟,還是你從來沒有回頭看過站在你身後的人。“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在你感嘆“悲劇人生”時,請回頭,你就會發現,人生也可以是一場“喜劇”,因為沒有一個人是孤單的。 

  女兒從未關注過父母默默地愛,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一次吵架,一次出走,陌生人的一碗面,使她倍受感動、連聲感謝。陌生人平淡的說到:“你母親為你煮了十幾年的飯,你有感謝過她嗎?”女兒被這句話深深地震撼了。於是她選擇了回頭,看到母親慈笑着說到:“快回來吧!飯菜都要涼了!”此時,女兒早已淚如雨下,她激動地叫到:“媽,還是你好!”父母在你的人生戲中,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可他們的角色永遠都是你的配角。他們無微不至的默默支持,他們擔驚受怕只為守護你,他們幫你掃清障礙、讓你遊刃有餘的揮斥方遒!可子女往往很少察覺到。這份意味深長的牽挂、血脈相依的思念請勿忘。 

  鍾子期和俞伯牙的故事,宇從來都保持着質疑,她不相信友誼可以這般可歌可泣、感天動地,朋友只不過是一時的消遣罷了。一次宇誤會了朋友君,一天下來,宇一直無法平靜,內心十分失落。於是同桌便問了她兩個問題:“你遇到瓶頸時,是誰會第一個跑來幫你?你遇到煩心事,會第一個找誰傾訴?”宇頓時猶如晴天霹靂,她之所以失落,因為她失去了朋友,朋友在她心中是無法割捨的。她回過頭,看見不遠處君正在朝自己揮手,她跑到了君的面前,不等君開口便先說到;“朋友,還是你好!”至今為止宇對於鍾俞之誼深信不疑。“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在這芸芸眾生中,我們有緣成為朋友,便已是一種緣分。人生得一知己足矣,這份真摯的“友誼”,這位真誠的“朋友”請勿忘。 

  這部人生大戲的主角是你,可不會沒有那些為你準備道具,為你穿上華服,為你鋪設紅毯的“人”,更缺不了在你失敗時鼓勵你,在你成功時給於你雷鳴掌聲的“人”,而他們就在你身後,你只需回頭說一句“還是你好!”

您正在瀏覽: 還是你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