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你的小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小偷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降臨,註定會讓你付出代價。我,殘忍的偷走了你的青春,你的美貌,你的……

  1997年的冬天,一個天使被打落人間,就這樣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我,出生了。你笑了,笑的是那麼燦爛,彷彿此刻的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我,就是你的一切。

  不出所料,我的降臨讓你高興讓你憂,我狠狠的奪走了你的青春,你的美貌,可是你似乎從未埋怨過我這個小偷。是的,誰叫我是你最最親愛的女兒呢!

  小時候,我喜歡跟在你身後,你走到哪我跟到哪,你總是笑着說:“小跟屁蟲,長大后還會跟在媽媽後面嗎?”說完總會蹲下身子把我抱起,讓我親親你的臉頰。天真的我,總是笑着對你點點頭。

  長大了,開始逃離你的視線,似乎你說什麼做什麼我都會討厭都會看不起,開始叛逆,不服從你的管教,更不會再當你的跟屁蟲,之前有的純真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會惹你生氣,每次你已揚起的手都會在一聲嘆息后緩慢的放下。是的,你再怎麼失望終究不會打我,因為我一直是你最疼的女兒,你實在是下不了手。我似乎是吃定了你,知道你不會揚手打我,我便加倍的叛逆,一次次的傷你心。終於在一次家長會上,老師公開批評我后,你壓迫已久的憤怒終於徹底的發泄了。你用藤鞭狠狠的抽了我一頓,不管是誰阻攔都沒能使你停下手。出奇的是我沒有哭,只是兩眼狠狠地瞪着你。終於你累了,你倒坐在地上,眼淚止不住的流。你始終沒和我說一句話,最後轉身回房了。我終於知道這一刻,你,已經被我深深的傷害了。可是,我又能做什麼呢?深夜,我因為身上太疼,只能趴在床上,不曾入睡。就在此刻房門被推開了,你拿着葯走進來,說是要給我擦藥。我乖乖的趴下任由媽媽“擺弄”。我們什麼都沒說,媽媽只是很溫柔的幫我擦着葯。從那時起,我突然的懂事了,再沒有讓媽媽擔心過。可是我也驚奇的發現,媽媽老了,她不再年輕了。

  我知道,自己就是小偷,不僅偷走了媽媽的青春年華,還差點偷走了媽媽的一切——她最愛的女兒的純真。親愛的媽媽,曾經的我是“小偷”,現在,讓我做你貼心的小棉襖好不好?

  高一:多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小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