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二)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二) 標籤:大小姐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變身作文

“這這這這就是你的寒舍?”我結巴的指着眼前的一棟豪宅。 

  “當然不是,是這邊這棟。”大叔指指旁邊。暈,那棟比這棟還要豪華,簡直和宮殿一樣,我鬱悶了。 

  “走,我們進去吧,不早了。”大叔推推我,示意我跟他進去。我機械般的往裡走,等待我的是另一個世界,我的一聲也許就此改變。 

  “哇,剛才太黑沒看清楚,原來你是一位小姐,還是位美麗的小姐。沒想到你還穿了今年最流行的乞丐裝,花了不少money吧。”大叔繞着我轉了N圈拍手問道“你是哪家的小姐,日後我一定登門拜訪,對了,還沒問小姐叫什麼呢?” 

  我無奈地搖搖頭“我不是大小姐,我只是一個乞丐,一個樂觀開心的乞丐。”摸了摸身上的‘濟公袍’,這件是我的日常衣服,也就只有這一件。我叫韓嫗,口袋裡一分錢都沒有,我回答完了。可以問你了吧,大叔你叫什麼啊,我總不可能一直叫你大叔吧,多土啊。” 

  “哦,我叫劉天涯,你可以叫我劉哥哥,哈哈。”某人正自戀地擺着pose。 

  我做嘔吐狀,也就快吐了,見過自戀的,沒見過這麼自戀的。還哥哥,都一大把年紀了,沒叫你大爺的不錯了。“我說叔叔啊,(是在叫不出口)我可以在你家吃頓飯嗎,我自幼喪失父母,又身無分文,你就可憐可憐我吧……”故意靠近他,硬逼出了兩滴淚。為了我的胃,什麼我都做的出。(除了殺人放火奸淫擄掠) 

  “NONONO,我不能讓你吃一頓飯,我要留你在我家天天吃,你真是太可憐了。”大叔在一旁自顧自嚎啕大哭起來,我都沒哭,他倒庫了,真是個同情心泛濫的人。大叔抹了抹眼淚,說:“你要是u掀起,就住在我家吧,我收你做義女,可以嗎?” 

  “好啊好啊,我太願意了。”真是天上掉餡餅啊。舉槍,鳴炮,敬禮,歡呼三分鐘。我激動地拉起大叔的手“快給我翻和衣服,我要洗澡,我要吃飯。” 

  大叔頭上黑線無數,無奈地擺擺手,“去吧去吧,真不知道認你做我義女是福是禍,鬱悶啊。” 

  “謝謝大叔,額,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就叫爸爸吧,親切點,哎,多了個女兒,感覺又老了好多。對了,你還有三個哥哥,他們今天就回來,大概快到了吧,你趕緊收拾一下,我打個電話,先通知他們一下。”大叔,哦,不對,爸爸拿起手機嘰里咕嚕地說了什麼,我沒興趣,進了浴室準備洗澡“爸爸,幫我把衣服放浴室門口。” 

  “這丫頭,還真不客氣,像我,將來肯定有出息。”轉身上樓去拿阿姨也就是媽媽的衣服,先給我穿…… 

  (請繼續關注,我是住校生,要一個星期以後再寫(三)了)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