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一)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一) 標籤:大小姐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變身作文

鐘聲響過12下,破舊的布鞋變成了精緻的水晶鞋,布滿灰塵的圍裙如曇花一般瞬間綻放,華麗的公主裙閃着銀色的光芒,一枚簡單卻不失高貴的王冠髮夾別在栗色的發間。細膩的五官可謂是傾國傾城,纖細的腰身把她襯托得幾近完美。一個轉身,淡淡的香氣迎面撲來…… 

  “卡,你是怎麼回事,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動作要有高傲的感覺,你現在是一個公主,不是灰姑娘。唉,不行換人算了……”  

  我叫韓嫗,小時候因為車禍父母都已離去,我一直住在叔叔家。我15歲時叔叔把我趕出了家門,就這樣,我成了社會最低層的人。這是我在給女主角當替身,算是在賺生活費吧。我是個樂觀喜歡開玩笑的人,不然可能就在街頭嗚呼了。 

  “再給我個機會吧,我真的很需要錢……”故作梨花帶淚楚楚可憐樣。 

  “走吧走吧,我們這裡不需要你了,看你長得挺漂亮的,怎麼演技這麼差”  

  “走就走,本姑娘今天不幹了,這‘破’衣服還給你們,現在就算你們求我我也不幹了。”(快求我啊,這可是我今天的晚飯啊,我可不想餓肚子) 

  “走走走,誰稀罕你來演,看見沒,那一堆女的都掙着演。”一眼望去,只見一堆‘母老虎’在互相打鬥,其動作幅度之大,可以去打全壘打,一個個魁梧的跟張飛似的。 

  一陣冷汗,我還是回去吧,看看都是些不好惹的主,到時候別飯沒吃着,還落個終身殘疾,鬱悶。拿上我的‘濟公袍’,心灰意冷的想着晚飯吃什麼。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反。我心裡一邊想着這詩一邊往一條巷子里走,那是我找到的住所。打開門,門發出的吱吱呀呀的聲音好像恐怖片里的那種,一個房子只有一張床,沒有其他東西了,其破爛程度甚至比不上公共廁所。由於沒有吃過晚飯,我完全睡不着,於是我就披上我的‘濟公袍’出去瞎逛了。 

  “我得意的飄,我的意的飄…… ”一路上,我的回頭率可以說是百分之二百五啊,難道我真成濟公了?哈哈哈哈哈,還是找個地方坐着吧,又累又餓。 

  “救命,救我啊…… ”是哪個大叔在叫啊,打擾我休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有沒有搞錯,搶劫。(這麼老套的情節,作者,你該換換思想了,老古董啊)(作者:廢話真多,拖出去槍斃5分鐘再拉去搶救,救不活就算了,丟亂葬崗去) 

  “前面的大叔,有沒有創意啊,換句台詞啦,這句聽的耳朵都省老繭了。”  

  “你問作者去,你以為我想啊,我可是時代潮流的先鋒,哪有這麼古板。”大叔滿頭黑線的說:“再說我有這麼老嗎,我比作者還嫩哩。”  

  (作者:把他們兩個給我拉去喂狗……) 

  “先別討論捉着了,按照劇情來,快救我啊 ……”鬱悶中 

  “哦,今天我就讓你們知道本姑娘的厲害。”(我可是跆拳道黑帶,小子,you死定了)奸笑中 

  我一個過肩摔就幹掉了他。(唉,現在的年輕人啊,缺少鍛煉哦) 

  “謝謝你了,我這包里有不少錢呢。還請英雄光臨寒舍,我為你洗洗塵。”大叔雙手抱拳,目光真誠的看着我。 

  “好吧好吧,就光臨一下吧。”(晚飯有着落了,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