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明年,你說我又能幹些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年,你說我又能幹些什麼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在剎那中消逝。頭髮開始像你在當年那樣變得蒼白。冷。該對誰訴說。或錯、或對,也對我無所重要。只記得心還是像風一樣的糾結。

  身上的衣服很濕,貼着皮強忍着冬天裡的冷漠。我不會流淚,我也沒有淚水可以流。猶如沉寂了的雪,我靜靜地逝去,沒有聲音,悄無聲息的。正開始又得結束了。

  明年。你說我能幹些什麼。讀書,不是厭倦,是喜歡;是厭倦,也不是喜歡。有些話掩埋在了心裡,就會永遠的密不透風。

  比爾蓋茨說過:知道自己想幹什麼和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是成功的兩大關鍵。

  這句話一直從我初中的時候便開始念在心裡,直到現在我手中的筆給予了一個叉我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值為信的。

  我想幹什麼。我想乾的永遠都是我不能幹的。難道你就這樣很坦然地跟我說這就是理想。

  或許是吧,也不足為過。或許我也多了點,喜歡一個人習慣性的犯賤。確實如此,我的心的確在犯賤。

  沒有花兒開了。也不會再有太陽凋謝那般的美景。上天為何賜予了一個人的生命,卻總是要讓他正當高潮的時候跌落。難道你也可以說這就是命,這就是考驗?這就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或許是吧。或許每個人都說過生命來之不易。要好好珍惜。而我,確實一直都在放蕩罷了。

  “三頁。”沒有了你的空白填補不了我的內心缺口。明年。你說我又能幹些什麼。

  潮安縣寶山中學高一:張澤鑫

您正在瀏覽: 明年,你說我又能幹些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年,你說我又能幹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