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記得有一段時間生活在灰暗的世界里,內心到處都充斥着荊棘,奔走在行人匆匆的街道上,遭受着形形色色的排擠。

  像是失去了半個靈魂,心靈開始變得殘缺,每天都要接收着種種異樣的眼神,只是不屑,又彷彿可以看穿每個過路人的靈魂,是陰暗的灰色,果然是物以類聚。

  瞳孔開始無限制地擴張,縷縷血絲多得無法想象,合眼是一片灰暗的世界,睜開眼又要面對諸多骯髒的靈魂,是閉是合,卻在一念,我絕不容許他人說我墮落。

  也已經記不清這是第幾次漫無目的地遊盪在這條街,陽光的灼熱幾乎快把我烤焦,鞋底似乎也燃起幾團火焰快把我的靈魂包裹,接着焚燒撕裂,欲哭無淚的感覺。

  沉思中不由地停下腳步,我遇見一個正在行乞的老人。一個破背包,一個破銅罐,一根木杖,別無他物。冷眼掃視了四周,除了灰暗我找不到其他的色彩,畢竟是渾濁的靈魂的聚集之地。一個個行人與他擦肩,余留種種怪異的眼神,我望見了那個罐子,一枚石子?

  邁着沉重的步伐,我走向他,帶着疑惑,彷彿是感覺到了我,他露出一抹牽強的微笑,卻好像全世界都壓在了我的雙肩。就這樣我看着他舉起那個銅罐,渴望地向我乞討,我已看不見那笑容,他的眼神更多的竟是祈禱。

  不知為何,我竟想握住那隻顫抖的手,想抓着他逃開,這個灰暗的世界並不適合生存,或許只是我的夢魘在作祟,才使得我眼中的色彩浸滿了灰。

  我終究沒有如我想象那般行動,只是下意識地掏了掏口袋,竟身無分文,我慌了,裝作一副鎮定,尷尬地笑了笑,鉚足了勁地跑開。

  我總算擺脫了他,前方是一條小河,明明如此澄清透明,卻毫無生機,我俯下身子,望着水中可笑不堪的嘴臉,逃避怯懦,我的靈魂何時也變得這般灰暗?

  或許是我沒有看清,只是我眼中的那抹灰,到如今還未完全褪去。

  高一:城與人__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