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我的母親,她給予了我生命。因為我出生在夏天。

  聽長輩們說,我出生的那天正下着滂沱大雨。大夥護着媽媽到家裡來休息,身上被雨水打得濕濕的。可是大夥們都不在乎,反而臉上充滿了喜悅,彷彿這雨水就是聖水,能為大夥驅走厄運帶來好運。就這樣,我在大家的祝福中長大,我的童年充滿了幸福。

  夏天總是帶着歡快的氣息來到我們身邊。儘管我們會抱怨她的炎熱,抱怨她讓在田野里做工的工人們汗如雨下,艱難的從事着他們的工作,但是作為一名學生的我,衷心的愛上了夏天。

  夏天帶來的最大禮物就是暑假。暑假兩個多月的時間,可以和最親最愛的家人在一起,在學校寄宿的孩子尤為喜愛這暑假。雖然作業很多,但是可以讀自己想讀的書,觀賞在學校看不到的風景。家,永遠都是幸福的港灣。

  夏天還帶有西瓜,絲瓜,香瓜,番茄的氣息。那是最令人垂涎的。記得小時候,家門口的那一塊地長了西瓜。小小的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觀察西瓜的成長,經常跑到西瓜田裡面去,用小手摸摸,敲敲。這時候家長就會大聲的警告,不要去碰西瓜,會不長的。我一聽就會立即收回小手,蹲在旁邊看。等到它長到我想象中那麼大的時候,就不停地催促爺爺,讓爺爺鑒定一下,最好現在就到田裡搬上來。爺爺總會笑着說,還沒有熟呢,再等等。在小小的我的世界里,吃西瓜是我最大的願望。

  夏天是我與自然“約會”的最佳時機。早晨時常被窗外嘰嘰喳喳的小鳥兒吵醒,它們也會經常在我家門前蹦蹦跳跳的。我喜歡看它們蹦蹦跳跳的,總覺得它們腳下裝了一個隱形彈簧,不然怎麼會跳得那樣輕盈。到傍晚的時候,我會搬張小凳子,坐在西山看書。西山其實並不是座山,而是一個平台。下面長的就是玉米,黃豆。傍晚的西山,吹來的風都是涼爽的,可人的。這時候捧上一本書便是人生之一大樂事。

  夏天還可以干許多愜意的事情。當然,現在的我應該奮鬥,而不是享受。只是在夏天這樣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讓我不得不想在這“溫柔鄉”里,多呆上一會兒才好。

  這便是,我眼中的夏天。一個讓我快樂,幸福的夏天。

  高一:嚴虹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