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中最後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最後一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城市彷彿太渺茫。看不見生命中的奇迹。一切都是一個盲點,讓我走向生命的另一個脈搏。牽絆我人生的步伐,讓我載滿哀愁,在那條慢慢長路不喜不悲。最終走向生命中的最後一個起點,那就是死亡。

  曾是一個盲點,我把他化作我的希望,讓我如痴如夢。如影隨形。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生活中的美麗從來就沒有把我遺棄。只是我把目光投注在你的身上,讓我從此在生命中停頓了一個感嘆號!也在尋找生命的光芒。讓它慢慢點亮我心中的那份份希望。好讓我能在藍天白雲上展翅高飛,翱翔藍天。

  生命中的最後一次,他能夠燃起你心中的雄雄熱火,讓你周圍冰冷的人帶來一絲絲良藥。好讓人們解除心中的怨恨,想一下自己和別人比你更需要什麼,更懂得什麼、生活中不要被一些小事迷失了自己的良知,要行的光明磊落,做事腳踏實地。這就是人們做人的本質,品格的本錢。

  人間何許那是情,坦蕩行走過往塵。今生或許短暫的相遇,可能是今生難以忘懷的友人,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最終緣盡緣散,分分合合,帶最終帶不走,人們的貪婪慾望,因為人們的生命只有一次。而今生是你唯一的伴。

  最後。最後的什麼。生老病死。尊老愛幼、人生。只有不斷超越生命中的每一次。才會讓你獲得生命中的最後一次。

  那是——兒孫滿堂。

  遵義縣團溪中學高一:冷悅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後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