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無處不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有好多次我都有寫媽媽的衝動,但卻一直不知如何提筆,因為在我的記憶里,媽媽的愛是無處不在的。 

  寫到這,我的思緒又彷彿重回到了一年前,那是在臨近中考之前。那段時間的作業量非常的多,我每天都要“奮鬥”到半夜才罷休,而您每天都會在半小時之前給我遞上一杯牛奶,一天也沒落下過,也總是會說:“算了吧,妹妹,趕緊睡覺吧,不然明天上課要沒精神的。”我卻只能搖頭、苦笑。 

  不知您還是否記得那天晚上,我輾轉反側毫無睡意,於是便死皮賴臉的爬上了您的床,您把熱水袋給了我,切聲道:“怎麼你的手這麼冷,快,趕緊捂捂。”我頓時心裡暖暖的,把我積壓的話一股腦倒了出來,說著說著我便哭了,而且越哭越凶,真如洪水猛獸般一下子侵襲而來,我真的需要釋放。等我哭完,您幫我小心地擦乾了眼淚,說道:“你也不要有太多壓力,只要按平時的水平迎考就行了,只要你認真點,就算最後沒有達到我的要求,我也不會怪你的。平時你總說我管你管的太嚴,那也是你不乖的後果,反正你要記得一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會在終點等你的。很晚了,睡吧…”我豁然開朗,安心的、也理所當然的在暖暖的被褥中進入夢鄉。那晚我沒有做夢,那是我自覺在那段時間中睡的最好的一晚了。 

  現在想來我讀懂了那段話,卻不曾讀懂您。我不能用簡簡單單四個字”語重心長”來描繪您當時的心情,因為它是複雜的。當我的任性、不懂事幻化成委屈向您含淚傾訴,您選擇了站在我的立場上為我考慮。我卻從沒有真真正正為您想過,您為我付出的太多,而我給您的卻是一次次的反叛,一次次的傷害。但是,您從來沒有抱怨過,反而給了我更多的愛。 

  我生病時,醫院裡總會有兩個緊密的身影,那是您;我哭泣時,總會有人比我難百倍,那是您;在我遇到挫折時,有人會一直陪我到最後,那是您;天氣轉涼時,會第一時間為我披上外衣的,那還是您。一切的一切,都有您。有您給我的點滴的愛啊! 

  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了,也遇到了許許多多的挫折與不愉快,但每每想到您忍着痛說的那番話時,我都告訴自己說:你沒有資格悲傷與軟弱,你得站起來,你一定要到達終點,因為媽媽,在那兒……。 

  有空氣的地方,就有媽媽的愛,有了媽媽的愛,我便,無比強大!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