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等同於生命存在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等同於生命存在的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勇氣,生命是存在。

  不敢說我自己有多麼的勇敢,但是起碼我會站在正義的一邊,並且盡自己最大的限度來擁護正義。

  如果你的心裡充滿了愛,那麼世界上處處都是美麗,處處都是溫暖。

  如果你的心裡充滿了愛,那麼世界上就不存在歧視,人人都是平等。

  如果你的心裡充滿了愛,你會覺得即使是冬天,也會有溫暖的風。

  當你的心裡充滿了愛,你便不在乎其他人對你的質疑,因為那時你會明白,生活是自己走出來的。

  當你的心裡充滿了愛,你甚至可以用一個微笑,來挽救一個人。

  命運有時候是很神奇的,它可以將你打入冰窖中,也可以將你留在暖陽下。去到哪裡,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態,你覺得世界上處處都是美好的,那麼你就是美好的,你覺得世界上一切都是糟糕的,那麼你就也是糟糕的。

  別以為自己比別人強了多少,其實都一樣,只是你認為自己自命不凡罷了,別的都無所謂,長相也好,學識也罷,只要心裡有愛,每個人都會尊敬你。

  你若有勇氣站出來喊出正義,那麼你才真正的找到生存的意義。

  不必刻意的去偽裝,只要做好自己,用平等的心看待每一個人,對待每一件事,用溫暖的笑容去感染別人的心,這樣才是真正的存在過。

  鎮平縣工藝美高一:李楠彬

您正在瀏覽: 愛等同於生命存在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等同於生命存在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