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的不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不舍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的不舍 隨着最後一場考試的結束,小學生涯成為我珍藏永久的回憶,成為我童年中不可缺少的記憶。 親愛的同學們,我知道,我並非和你們一起走過六年的歲月,並非和你們一起度過所有的歡樂與挫折。但在內心深處,深深地祝願你們能有更輝煌的明天,能用雙手開啟未來光輝的道路。 相處一年多的時間裡,有太多的歡樂,太多的感動,也有銘記心中的不快。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美好,難忘的。是你們在我小學生涯中,童年的回憶里,播下青春的種子;是你們為我的生活譜寫更為真實美妙的樂章。 記得一年前的秋天,我還是一個陌生的女孩,但在今天,我早已融入這個大家庭。謝謝大家,讓我懂得什麼是友情,關愛,團結,分享…… 這六年裡,我也要感謝那些曾細心呵護我成長和學習的老師們。你們正如一根粉筆,為他人化身成灰;正如一枝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求學生涯中,是老師們的無微不至,無私奉獻,讓我從自私變成懂得給予;讓我從自大變成懂得分享;讓我從無知變成懂得用知識揮灑青春…… 再見了,我的老師,同學們,對於你們,有太多的話,太多的不舍。但是,人有悲歡離合,再怎麼不舍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聽着離別的倒計時,由遠而近……直到零那一刻起,我們已不再一起。但我們永遠是朋友,永遠祝福着彼此。 依依惜別,耳邊再一次迴響起母校的鐘聲,腦海里再一次浮現起每一件往事。酸甜苦辣,直至心坎。任憑時光的流逝與沖刷,往事會淡忘,唯有你我真摯的友情不變。 明天起,我們就將分別,揮一揮手,把祝福和回憶用筆勾勒,留在身邊。想念時,打開緊鎖回憶的寶箱,默默回想,細細品味……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不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