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可以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回憶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說著說著,笑了起來。當初那種美好的生活,在講訴中帶着些許苦澀。

  離別故鄉,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遠比以前的地方豪華幾倍。閉上眼睛能夠輕輕嗅出那新鮮味兒的香氣,是的,這是一個開始,然而現在卻結束了。

  我又來到了這兒。

  校園是個神奇的地方,讓人與世界不同的人相遇又分開,着實殘忍。走在走廊上經過每一個班級,笑聲回蕩在屋檐,我側過頭,偷偷瞄一眼,又迅速轉過來,低下頭,落寞地走着,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故事,而且是比童話更美好的現實。那些,都不是我的班級。我已經畢業了。

  我發現,現在坐在教室的人,和我們以前一樣幼稚。我發現,現在坐在教室里的人,和我們一以前一樣不懂得珍惜。我發現,現在坐在教室里的人,和我們以前一樣有着歡聲笑語。

  陽光像碎金子散在了我的身上,我回過頭望了望這個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地方。

  再見。

  開啟我的夢的地方。

  高一:姚坷銘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