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qq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qq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林飛在一家小公司上班,薪水不高,還時常受老闆的氣,平時唯一的娛樂,就是窩在出租屋裡上網,他的室友沙海是個職業網民,幾乎每天都泡在網上,人稱“網絡殺手”。 

   

  林飛第一次聽到沙海的綽號,曾小小地吃了一驚,後來才知道沙海的工作性質,無論誰的遊戲賬號被騙,誰網絡交易被騙了一大筆錢財,只要找沙海幫忙,不出一天時間,賬號和錢就會順利地取回來,沙海還能用他的黑客技術,整得那幫網絡騙子血本無歸,在這個網絡時代,他就是真正能做到“十秒殺一人,千里不留痕”的“網絡殺手”! 

   

  又是周未,林飛掛在網上,跟新認識的女網友聊得熱火朝天,沙海拔了個電話叫外賣。扭過頭來問了他一句:“新品種,酸菜魚片沙鍋要不要?”“來一份!”林飛不假思索地回答。他從來不會拒絕嘗試新菜色,泡MM的理念也是一樣——喜新厭舊,來者不拒。 

  沙海掛上電話,立刻又回到了電腦前,陷入他的網上世界去了,林飛看着自己的室友那凌亂的頭髮,深深地黑眼圈,不禁搖了搖頭,這真是那個聲名遠播的“網絡殺手”嗎? 

 “砰砰砰”,敲門聲響了起來,兩人詫異地對視了一眼,林飛提高嗓門問“誰呀”?“送砂鍋的。”門外那人回答。 

 “這麼快?電話才剛剛掛斷呢。”沙海警惕地眯起眼睛,對林飛使了個眼色,同時抄起一聲玻璃鼠標墊護住胸口。林飛不由得緊張起來:難道是有人上門報仇?他躡手躡腳地走到門后,猛地拉開門,只見外面站着一個青年男子,這人戴着頭盔,穿着油膩膩的外套,手裡拎着兩份砂鍋。他似乎被屋裡兩人的誇止嚇了一跳,看看林飛,又看看電腦前的沙海,遲疑地遞過手裡的砂鍋:“20元,謝謝。”他收了錢,監走時忍不住又回頭說了句,“朋友,上網太久,當心分不清虛幻和現實。” 

  “嘿,這還用你教。”林飛不屑地又關上門。

  故事未完,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網絡qq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qq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