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屬於我們的五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五班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連日來,我總覺得在五班生活了一學期,總得給自己留下什麼。因此,我一直保存着不舍的記憶,就算它們在慵暗的閣樓中,覆滿軟灰,他們也不可以出走。

——題記

  沉默太多時刻,整夜輾轉反側的想念五班,想五班的每位人。

  看不清的現實已經把我雙眼閉合,腦中不斷浮現在五班的生活,因為抵觸這種感覺失去總是太多。

  我張開雙手去握緊希望,最後只有失望。幻想與現實的衝突讓我遍體鱗傷。

  揮舞的雙手,想說的話,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出口,不知我們還能回到以前嗎?樸素的文字,不知能否打動你們的心聲。

  想着,想着,想着太多眼淚一滴卻不剩,還只能,繼續掩飾心聲,我們打開手機調大音量聽着《當那一天真的來臨》

  那一天也真的來臨,我們被分到8個班級,猶如一盤散沙。

  “陌路離歌,曲終人散”我不想要這樣的結局。

  你們知不知道,我看想再被五班溫暖的懷抱包圍。

  那時,校運會上有我們的班旗在操場上驕傲的飛揚,上數學課總有龍鑫的精彩表現;龍鑫,梅麗,曉鵬,萬二……一大群人讓課堂上更加趣味,活躍;耳邊還經常聽到“小帥哥”三個字;……五班,太多太多值得我珍惜的,卻早已失去。

  沙漏只會讓記憶重現,卻不能讓時間倒流。

  我承認,可我現在無時無刻都在期待着我們重聚的日子,期盼看見眼熟的你們,而不是熟悉的面孔陌生的心。

  也許,再也不會一起坐在同一個班級上課了。

  也許,再也不會在一起折玫瑰花,那時我是那麼笨,怎麼學都學不會。

  “花的記憶”---雅芬,秋婷,副班長……

  一朵朵玫瑰花折出了“一束”五班的團結;一束束五顏六色的玫瑰花承載了五班的點點滴滴。

  那時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語文課上,那個渴望不可及的角落經常發出一位小妹妹的聲音,她的身旁還坐着位越長越漂亮的柯姐姐。

  “我不希望因為時間而會把它遺忘”你們知道,現實中的我不是那樣。

  那天,我發高燒。居東,萬二,志超……還有全體508宿舍的成員,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照顧,才那麼快就退燒了。忘了是燒退的第幾天晚上了,還和曉珍,曉芬撐着一把小雨傘逛街,多浪漫啊!哈哈。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是很長,僅僅一學期,可回憶卻是那麼溫暖,甜美。

  為了一個的愛,卻和自己的兄弟對立了那麼久,越想越不值,俗話說得好,“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衣服破尚可縫,手足斷安可續?”不過那段“兄弟爭”的時間卻是那麼的有學習的動力,為了她付出了在數字上的汗水。真是紅顏禍水,對不起、槐。

  everyday我卻在等待那一天,何時才能再見到可愛的涼冰和世發。

  時間過得太快,一學期又過來了。但思念永遠不變。

  我不希望給我的只是一個殘缺的懷念,

  回來吧!我的愛,我的五班。

  廈門市內厝中學高一:吳漢民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五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五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