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小片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片段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自甘墮落,滾出去自生自滅吧!”老爸立在門口“啪”的給我一巴掌,不是很疼,辣辣的,我沒有去捂臉,側着臉瞪他,和他的眼光對了正着,他眼裡有憤怒,但更多的是哀傷與絕望,他兩腮的肌肉在輕微的抽動,眉目間的皺紋更深了。我抓起牆角的書包從他身邊滾開了,媽媽緊跟我跑出來,不停的叫喚着,她的速度很快就拉開了我們的距離,她慘叫了一聲,可能是摔倒了吧?過路人罵我沒良心不孝子,我還是沒停下,心狠狠的抽了一下,我沒命的跑,不知不覺地到了山頂。

  太陽正要落入地平線,把天空染的血一般的紅,我忽然想起《幻城》里撕殺的場景,似乎我的故事也走向落日了。

  腳邊有種痒痒的感覺,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條小花蛇,它的尾巴很漂亮,像丙金色的匕首,它順着我的腳被繞過小腿,雖然感覺不到它的體溫,卻能感覺到它的用意。它也和我一樣寂寞吧!不然它也不會拿它的牙齒來消遣我的腿。我可能是困了吧,連想都沒想就倒下睡了,夢裡隱約有人在搬動我的身體,還聽到用不好聽的詞在罵叫過山刀的蛇,還有狼嗥般的哭聲和粗重的喘聲,夢裡還出現一個熟悉的面孔,好像是老爸年輕的時候,眼睛里沒有哀傷,還把手搭在我肩上。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片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