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生命!以前,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生命!以前,未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一張潔白的紙,青春是我們手中的五彩畫筆,我們的成長就是勾勒出屬於我們自己青春的印記! 

  -------題記。 

  潔白是生命的初始,當我們哇哇落地,赤裸裸的降臨到這個五彩的世界時我們所見到的是一片潔白,正如我們心中純潔的心!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已漸然成長,回想這些已逝的年華我們留下了什麼?望着這未知的世界我們又該做些什麼?以前我們所做的一切已是過往,未來需要我們去創造! 

  驀然回首這轉眼即逝的三年初中,我何曾做了什麼?是努力?是奮鬥?還是虛度年華?不曾知道!一切已經遠逝!是努力么?是奮鬥么?可我三年並沒有好好學習也不曾有一絲建樹!是虛度年華?可我卻在中考臨近埋頭苦戰中進入了市重點!這種種又證明了什麼…… 

  我並不是想說初中三年的學習不重要,並不是說只需在中考臨近時埋頭苦戰! 

  三年的放蕩,讓我在最後臨近中考時多倍的進行了付出,無論是苦還是累!中考決定了一個人三年之中是鴻鵠還是燕雀!是鴻鵠就應有他本來的面目展翅高昂! 

  三年過往的人生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臨近中考的苦戰也使我受益匪淺……那三年轉逝的時光是虛度還是努力現在說來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重要的是眼前的高中三年! 

  高中的生活是以後 ,是將來!如果說中考是人生一道檻,那麼三年以後的高考又是什麼?是一道高高的牆!高中的幾個星期的生活讓我明白了初中是多麼的輕鬆!高中的苦是初中無法比擬的!就算是在臨近中考前夕的苦戰也遠遠不足!未來的路還是要踏!不管前面是平坦大道還是荊棘小路,就算是沒有路也要走出來!魯迅曾經說過:“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這何嘗不是古人給我們的遺訓呢!未來需要我們去創造!以後的路也需要我們去奮然前進!無論以後的路是如何,我們必須一如既往的像前走! 

  讓我們的手中五彩畫筆盡情的去揮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生命!以前,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生命!以前,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