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7年歲月一晃而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年歲月一晃而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下着小雨,空氣中飄着淡淡的花香。鳥兒早早就回到自己的家裡。微風吹過茂盛的大樹,發出“沙沙”的響聲。木棉樹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哦,又一個春天即將到來。”木棉花和葉子雖同長在樹枝上,但花開時葉落,葉落時開。總是檫肩而過。或許就應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相見不相識”這句話吧!

  我坐在窗邊,望着眼前的景象,勾起了許許多多往事的回憶。腦海里遊盪的聲響“是誰讓我們變得不再單純,不再天真……。”“哦,是歲月。”它並沒有錯,我們需要歲月的磨練,哪個成功的人身上不是傷痕纍纍,只有經歷過才能真正的領悟到人生的價值。然而經過了歲月的沖刷後會有些蒼桑,而每個蒼桑的臉背後都藏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我們需要長大,長大了,許多的煩惱會不請自來。我們開始變得沉默,心情不好時,會有點小脾氣。呵,這或許就是成熟的體現吧!但同時也告別了小時候的無憂無慮,天真活潑。漸漸地,我們會有壓力,有時回喘不過氣。但當你想逃避時,不要忘記,總有一天,你要學會承擔。

  小時候的獎狀,到現在還保留着,但缺了幾口。記憶深處的畫面,已不知被抹去了多少。只記得,之前的執着。歲月的流逝,那些快樂的時光,不由得辛酸。與朋友相處的日子已經遠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切的改變

  告別了初中,迷迷糊糊踏上了高中。面對的又一個全新的環境……時光飛逝,眨眼件,新學期寬結束了,腦海里又一次印下了珍貴的記憶。寒冷的冬天也已接近尾聲。又是一年。已有些模糊歲月留下的痕迹……

  從少活到老,從白天到黑夜,你在這短短的幾時內,經歷了多少磨難?吃了多少苦頭?有過幾次失敗?努力過幾次?你是否成功?你真的辛苦嗎?誰能經得起歲月的沖刷?哎,人生如夢啊!

  “啪”。“誰”,我一驚。“發什麼呆啊,吃飯啦。”弟弟搗蛋地對我大聲咆哮。“幹嘛啊,你知道這一嚇讓我死了多少個細胞嗎?”弟弟嘻嘻地笑了。我摸摸肚子,還真是餓扁了。連忙說:“走吧走吧。”

  在離開時轉身看了看窗外,似乎飄起了學,它又一次帶着沉澱淀的記憶悄無聲息地離開了。

  潮洲龍湖三中高一:陳燦彬

您正在瀏覽: 17年歲月一晃而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年歲月一晃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