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黨,90年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90年歲月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崢嶸歲月,90年艱苦奮鬥,黨一步一步走向輝煌。90年後的今天,90后的有志者,一同為黨祝上慶賀的盛宴。 

  跨時代的社會,跨時代的國家,跨時代的共產黨。 
翻開回憶錄,回憶過去的你。1921年你還是一個搖籃里的嬰兒,一個出生在戰火連天的時代的‘‘孩子’’,那時的你只是希望生育你的母親不再受到傷害,所以憑着這個小小的信念努力的戰鬥。你舉起了共產主義的偉大旗幟,點燃了神州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你不是歷史上的匆匆過客,淹沒在荒野衰草中的路人。 

  一萬年太久,我們只爭朝夕。由南昌起義、秋收起義、井岡山會師、二萬五千里的長征、抗日戰爭、你一直在戰鬥,一直在成長,一直在努力。1945年你成功的驅走了外族人,你對母親笑了笑,你本以為陽光攜彩虹來了,可你的兄弟想獨享母愛,它抑制着你,直到你‘‘無法呼吸’’。你哭着與你兄弟戰鬥。於是從解放戰爭到新中國的成立短短几年你已蛻變的穩重。1949年你真的長大了,你把整個家的重擔接來。 
誕生了從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到胡錦濤這幾代優秀的領導人。如今的中國,如今的共產黨承載了多少代人的奮鬥,歷經了多少艱辛的歲月, 經歷了多少壯烈的犧牲,演繹了多少夢想的綻放,贏得了多少輝煌的成功。 

  所有的事實驗證了你的成長。你涉過冰冷的河水,你走過坎坷,你飽嘗過風霜雨雪的鄉路,在這樣的歷練中你長大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你一心救中國,你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你領導中國走向光明,你堅持了抗戰八年多,你改善了人民的生活。 

  今天,我們國家的GDP不斷高升;我們的經濟更加發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進步,文化更加繁榮;我們的社會和諧進步,人民的生活水平殷實。這是你的成就,這是你的歷史輝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新局面。你領導人民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走上了改革開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征途,開創了宏圖偉業;是中國共產黨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讓黃土地不斷創造奇迹,讓世界驚嘆中華巨變……我們凝望黨旗,在心中築起一道新的長城。那就是,樹立共產主義的堅定信念,跟着偉大的黨,信心滿懷地迎接燦爛的明天。 
2011年,在你90歲生日的今天,我為你唱支歌,歌唱你輝煌的90年,歌唱你當今的繁榮,歌唱你一切的努力。 

  望長江黃河東逝去,撫敵壘炮台聳天地。共產黨光輝照萬世,未來輝煌牽億人心。

您正在瀏覽: 黨,90年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90年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