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似水流年【貳、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貳、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貳】 

  開學后沒多長時間,很多人都知道了班裡有個很像蝸牛的女生,長的不是很好看,但還算清秀,有一個奇怪的名字,尹淘。 

  一個很不符合我性格的女生,文諾。 

  這是我在班裡認識的第一個女生,我們只是一見面就沒有緣故地互相微笑,兩個人手裡都握着一盒濃濃的奶茶。她的是巧克力加奶油,很香。而我的卻是藍莓檸檬混合的奇怪味道。我晃了晃那盒藍色奶茶,說,我喜歡複雜的東西。 

  我們成了好朋友,一隻兔子和一隻蝸牛。 

  同時,那個有着非同一般冰冷眼瞳的男生無聲息地走進我的視線,那個,是喬燁吧。第一次觸到她的目光時,彷彿手中的奶茶已經結成了冰一樣。那雙眸子,使我在16歲有了第一次的震撼。蝸牛的心,也開始突然跳動加快起來。 

  我開始無意識的咀嚼起喬燁這個在我眼中非同尋常的一塊。 

【叄】【上】 

  軍訓結束后。老班開始排位。 

  老班看了看我,用那沾了好多年粉筆灰的手一揮,指着一個稍後的位置,說,你就坐在那裡吧。我慢悠悠地走過去,看了看我的同位。 

  他身材高大,嘴裡正哼着歌,還輕蔑的瞅了我一眼。 

  我坐下來轉過頭去說,我叫尹淘。 

  等了很長時間,我的同位停止了哼歌,說,我叫吳梧…你沒事少和我說話啊! 

  即使你不說我也不會去招惹你!我在心裡悄悄地說。因為,我喜歡安靜啊。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貳、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貳、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