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來我們都只是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們都只是孩子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能孩子多久呢?我們那麼牢牢的想抓住那些自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友情但到頭來,都只是空寂的一場夢。

  是你們把我丟了?還是我丟棄了你們?

  誰都說不清了,我只知道,離開的那一刻,心臟、狠狠的疼了。

  曾經的我們,一起站在友情的天空下,訴說以後的夢想,我們說好的,會一輩子,會一起長大,一起實現夢想,是不是現實太過殘酷,把我們的夢,一點一點的摧毀,一絲餘味也不曾留下。

  我們是家人、是朋友、是在外面這渾濁世界的依靠,可是,心、分開了。

  我開始討厭這個世界,是這個虛偽的世界,讓我們分開,讓我們都開始了猜疑。

  你們,很討厭我嗎?

  親們,我們一起嗨歌,一起喝酒,一起逛街,一起跟服裝店的老闆討價還價的時候,真的有絲絲的幸福摻雜在其中,讓人,捨不得忘記。

  其實,誰都沒變,只是內心隱隱的那一絲傲慢在作祟。

  其實何必呢?朋友,哭的時候,有肩膀可以給你依靠:有懷抱可以溫暖自己,其實你們真的很好,只是我們都太不懂得經營和珍惜友情,是我們太年輕,對這個世界太輕狂。

  你們,真的很好,對我很好,讓我覺得自己在這混亂的社會有了依靠,讓我有了家的感覺,你們的疼惜,你們的照顧,我怎麼會忘呢?你們是我在這裡最親的人,這份情,怎麼割捨的了呢?

  也許你們會認為這些文字太假,沒有人會費心的去寫些無聊的東西,因為真的用心了,真的在乎了。

  我也可以當你們的依靠的,可以在我面前哭,可以對我說你們的小秘密。

  舍、還是留,

  都沒了心。

  陝西省山陽縣漫川中學高一:洋娃娃、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們都只是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們都只是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