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書香伴我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許多書,我也很喜歡看書,但是,我最喜歡的書就是《馬小跳系列》中的《天真媽媽》了。 

  這本書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我家還有《漂亮女孩夏林果》、《尋找大熊》、《女生日記》、《男生日記》,這些書,都是她寫的。 

  《天真媽媽》這本書中的馬小跳,是一個活潑、可愛、孝順而又調皮的孩子,他不愛學聲樂,也不愛玩遊戲,有一次,還把他媽媽的腳給弄傷了,他十分傷心,十分難過。馬小跳來到超市,大聲叫有沒有骨子棒,然後就回家給媽媽熬湯,可真孝順。 

  馬小跳在商店裡看見了一雙亮晶晶的水晶鞋,想買給“天真”媽媽,可是他沒有錢,不能買,他就向小夥伴們借錢,買下了這雙水晶鞋。 

  楊紅櫻阿姨寫的書都十分生動,這就是我喜歡她本人和這本書的原因,我以後一定要把楊紅櫻阿姨寫的書買齊,向她書中寫的那個小男孩馬小跳學習孝心、信心,然後,對家人和自己也……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