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曾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曾經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是蔚藍的,陽光普照着這片大地。我們一起去尋找遺失的那些歡樂。

  我們六個,充滿着任性,充滿着歡樂。任微風吹打着我們,那可是一種很舒服的自然按摩額。在風中享受着,我們忘卻了自己。笑是我們唯一的表情;快樂是我們唯一的心跳節奏。我們找尋可以獲得自由的地方,在那,我們看到有河水的微微流動,我們迫不及待地奔向那裡。

  好陡的路,泥巴中夾雜着小石子,旁邊有些零碎的小草,點綴着這一片荒蕪的路。一個急轉的彎道,右邊是一個遺棄的碼頭?不,是一個還未建起的碼頭。這裡有一大片亂石堆,真怕在某個地方出現可怕的骷髏。其實,還有點敬佩那些小草,盡然在這樣的環境中,都還能如此堅強的生長着!

  左邊是一片不大的沙灘,可,裝我們,足夠了!那蕩漾的河水波動着我們的心弦。此時此刻,怎能不去感受一下河水中的溫度呢?於是,我們這樣做了,脫掉那禁錮我們雙腳的鞋,踩在水中,腳下是軟軟的泥,有點下陷,整個人都像要掉下去一樣,可在泥土中卻還有溫暖的感覺。似乎是我們打破了這原本的寧靜,清涼的水被我們掀起的泥沙所攪合,渾濁的像是在森林裡迷了路。那不安的感覺過去了,這時,我們站在一大塊石頭上,陽光在水中波光粼粼得,跳着動人的舞,我們的腳也耐不住寂寞,也隨之而動,我們嬉戲着,跑到岸上那片天地中感受自由。

  我們玩累了,就地而坐,或是舒心的躺下,絲毫不會在意此時的我們是否像個泥孩子,因為我們是快樂的。偶爾,有一行行的白鷺從我們眼前劃過,飛向那天際,一條線,一個點,到最後的消失無蹤,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對岸那一片青山,讓人心曠神怡,如綠屏,放映着無數安靜、動人的電影。一切都要結束了。

  他們,又要走了,真的好捨不得,這個秋季,少了他們的聲音,少了他們那熟悉的身影,意味着什麼呢?意味着我失去了最純真的笑。現在的一切都變複雜了,我,要怎樣解決?他們離開了,我,好不習慣,還在丟不掉對你們的依賴。

  如河水一般,一切都似水的流去了,只是我還記得那些曾經。尋找到的幸福,我們的曾經!

  赤水一中高一:30°,新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曾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