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個家,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家,很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小丫頭,名叫甜甜。現在已經17歲了。雖然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丫頭。可是這個家平凡中卻帶有溫暖。 

  在2009年9月25日的一個深夜。我像平常一樣玩起了QQ聊天室,在裡面認識了一個小男生。不過由相識到現在的相戀。我們差不多認識快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我來到了這個男生的家。這個家很平凡。卻很溫暖。在這可愛的一家裡面。有胖胖的爸爸。漂亮的媽媽。還有他們調皮的兒子。我一進入這個家,就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與愛意。感受到了他們的溫暖。 

  婆婆有着烏黑的長發,兩隻眼睛看起來特別的有神。靈活的巧手能做出好吃的飯菜。這裡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愛我的老公。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感覺。雖然平常也有吵吵鬧鬧,可是哪一個家庭不是這樣呢。吵鬧的家庭也是幸福的家庭。 

  在這裡,我想對愛我的老公說:甜甜以前做的不對的地方,請你多多指教。是甜甜太不懂事了,老是惹你生氣,我明明知道生氣很容易讓人變老,可是我的不懂事,我的頂嘴,我的調皮,都讓你生氣,在這裡,我向你說聲對不起了。 

  我還要對婆婆說:雖然我和他還沒有結婚,可是我會做一個乖乖的兒媳婦。打理好生活起居。開開心心的生活。 

  我還要對像傻瓜一樣的弟弟說:雖然我平常和你搶電腦,可是你一點都不生氣,你的傻瓜一樣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具備了傻瓜所有的傻傻的素質,可是玩起DNF的你,像入了迷一樣。雖然我不是懂得太懂,可是DNF裡面的主角們勇敢的精神讓我所感動。他們的厲害可以維護世界的和平。他們才是這世界上真正的勇者。 

  我想對公公說:公公雖然可愛的像頭傻裡傻氣的小豬,可是說到你像頭豬,公公你可不能生氣哦。我終於看到了爸爸對調皮兒子的愛。父愛是多麼的偉大。 

  這個家。真的很可愛。讓甜甜感受到了大家不一樣的愛。甜甜永遠愛你們,愛這個幸福可愛的家。

您正在瀏覽: 這個家,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家,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