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賭局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賭局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賭局四 標籤:賭局作文

“叮”一聲金光交鳴,唐大方的劍尖已點在唐輕鬆的劍脊上,唐輕鬆連綿劍勢為之一滯,唐大方清嘯一聲,飛身而起,劍自上而下,幻出一篷劍影,當頭籠下來!唐輕鬆的頭剛向上揚起,唐大方的劍尖已離頭頂不過半尺。 

  唐輕鬆眼裡現出絕望之色,這時,他突然看到唐大方的臉像見了魔鬼似的,驟然扭曲,劍勢也隨之渙然,跟着,唐大方几乎是把肩“喂”進了唐輕鬆的劍,然後帶着劍“撲通”一聲跌進了楊桃溪里,唐輕鬆呆若木雞,直到唐大方激起的水花濺到了他臉上,他才明白,自己莫然其妙地勝了。 

  橋下的楊桃溪里,唐大方勉強掙扎了一下,便不動了。肩上湧出的血,片刻間已染紅了溪水,那些茂盛的水草,在血水中漂浮。 

  川中唐家的人,迅速將唐大方從水中救起,一臉悲痛的唐大先生,撬開唐大方的牙關,餵了兩粒護心丸,然後抬着他飛一般趕回家,劍刺太深了,稍有耽擱,唐大方便有性命之憂,一路上,唐大先生都緊緊握着唐大方的手,臉上淚珠轉動,只喃喃地說:“你避得過的,為什麼不避?” 

  還沒進家門,“轉世華佗“唐太忠已迎了出來,給唐大方又喂又敷,唐太忠這才擦着額角的汗,對唐大先生說:”還好,劍被肩骨夾着了,要是再刺進半分,我就是真華佗,也救了不了!“ 

  唐大先生微微鬆了一口氣,幽幽地息一聲,吩咐道:“照顧好二先生,他是我們家的功臣。” 

  唐大方第三天才睜開眼,他立刻想掙扎着下床,可惜體力不支,不但沒能坐起來,反倒把傷口震開了,嚇得唐太忠面色如土,連聲哀求。唐大方閉上了眼睛,冷冰冰地說:“把大先生叫來。” 

  唐大先生幾乎是小跑着過來的,老遠便歡欣地叫喊:“二弟醒了?二弟醒了!”他三步並作兩步。來到唐大方的病床前,伸出手去握唐大方的手,唐大方手一讓,令他落了空,跟着,唐大方緊閉的眼睛猛然張開,眼裡全是痛苦和悲絕。他幾乎是咬着牙,從牙縫裡擠出冷冷的幾個字:“為什麼,為什麼?” 

  預知後事如何,想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賭局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賭局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