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件沒有想到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沒有想到的事情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因為學習太忙了,好久都沒有上網了,最近周末好不容易有空了,在上網的時候才知道,我很喜歡的一個藝人——安鈞璨最近因為肝癌而去世了。

  他的離開,對我來說真的是好突然。我記得上次周末回家的時候,我還看了一期他參與的《康熙來了》這個綜藝節目,在節目中,他看起來還是很健康的,面帶紅潤的膚色,十分的精神。他提到“這個世界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當時我正樂呵呵的看着節目,忽然聽到他這麼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眼淚忽然就流出來了。當時大家都以為是他想的太多,可是誰又會想到,當時的他已經是病入膏肓了......

  我喜歡他的原因是,他是繼患了腦癌的申東靖后第二個去世的可米小子成員,非常幽默好玩的一個人,我十分欣賞他對人生的樂觀的態度,希望他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沒有想到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沒有想到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