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也很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也很孤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也很孤獨 

  在這個社會中,只要一提到90后就會有一些貶低的話語。說90后是自私的傲慢的一代,說90后是不知足的一代。其實我們並不自私我們反而很孤獨。 

  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里我們是社會中的一份子,我們背這重重的書包,扛着巨大的壓力,穿梭在人海中。我們多麼的渴望別人的關心。80后說我們的生活這麼的幸福,有電腦有許多的高科技的陪伴,還有什麼不知足的,我們需要的並不是這些。社會給了我們太多的壓力,為了將來我們只可以拚命苦學,我們的心也隨着社會的變化在變化着。我們沒有什麼可依偎的,我們只可以在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里放鬆自己。90后的孩子會抽煙、喝酒、打架、早戀,90后的孩子不知道滿足。我們也許真的做的有點過激了,可是我們的內心真的很孤獨很空虛。我們希望有一段純真的友誼可是社會沒有給我們,社會給我們的只有孤獨。我們希望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可是社會給我們的是壓力。一個個的補習班,英語、鋼琴、舞蹈、畫畫,一個連一個,使得我們接近奔潰。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天啊。 

  90后一樣是懷着一顆熾熱的心、美好的願望,希望可以為祖國做貢獻,做一個有用之才。我們是90后,我們會用我們的行動來證明我們90后的優秀,我們有一個繽紛的大舞台我們要在這個舞台上秀出自己,讓世界喊出出90后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也很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也很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