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告訴我要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要堅強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告訴我要堅強 

  毛毛蟲,因為堅強才能羽化成蝶;小溪,因為堅強才能奔向大海;小鳥,因為堅強才能飛向藍天。 

  傷心篇 

  我是一隻小鳥,從小我就和奶奶相依為命。奶奶因為年老體弱,在和鷹的鬥爭敗下陣來。都是因為奶奶想要保護我,害怕我受到傷害,才會和鷹去拼打。如果不是我自己軟弱、膽小。我想奶奶不會受到傷害,更不會造成殘疾。一切都是因為我的無能。 

  從此以後,我該照顧奶奶了。可我還未成年,我拿什麼去照顧奶奶呢?我現在唯一的親人只有奶奶一個人,該怎麼辦呢? 

  迷茫篇 

  一個親人也沒有了,只剩下我和奶奶了,而奶奶又殘疾了,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呢? 

  我從小就軟弱、膽小,一切事情都是奶奶幫我的呀!現在我該幫奶奶了,困難好大呀!不行,我一定要克服這個壞毛病,不能再讓奶奶受到半點傷害。 

  堅強篇 

  有一天我出去覓食,又碰到那隻可惡的老鷹,他向我撲來,想要搶走我的食物。我雖然膽怯,但我告訴自己別怕,加油!趕走他。鷹可能也被我的氣勢嚇到了,就灰溜溜的飛走了。我回家告訴奶奶時,奶奶說我長大了、堅強了。我想應該是吧。 

  從此,我背上了照顧奶奶的擔子,他雖辛苦但卻欣慰。是他讓我變得不軟弱、不膽小。是他成就了我的堅強。 

  我以後的天天都奮鬥着,就算軟弱和膽小來找我,我相信我一定會揮打着雙翅將他趕跑。我相信我是堅強的,生活的磨礪打不倒我的,我是打不倒的小鳥。 

  我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 

  堅強是矛,穿破一切困難;堅強是盾,擋住風雨的拍打;堅強是筆,書寫一章章事實。 

  生活告訴我要堅強,所以我會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要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