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的夢完成誰溫暖的想象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夢完成誰溫暖的想象_1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里,總有 這樣一些人,有的短暫到來,帶給你一時的快樂。有的中途離開,讓你暗自淚流,有的一直陪你,相濡以沫。是的,就是這群人,有的 教會我成長,教會我愛。__題記

  【1】與偶像有關的日子

  閑來沒事,趴在桌子上,寫寫畫畫,後來實在無聊,就轉身向後桌借了本小說《浮士德》,於是我終於有事可干,認真的看起來小說,後來看的竟然飯都不想去吃 ,朋友無奈的 看着我說,真夠專註啊。我笑了笑說,這跟以前比,不算什麼。 

  說著說著,我竟想起了以前的日子,我看的第一本小說就是小四的《夏至未至 》 ,那時就聽人說很好看,而且字很小,於是我還專門把我的眼鏡 帶回寢室,呵呵,一下子看到了三點半,嗯嗯,一下子想起了ke,她也是喜歡郭敬明的,那個時候就是很單純的只喜歡小四的書,不過很快就因為中考的迫近而放置 了,再後來閑來無事又翻起了他的書,一遍又一遍的看,竟然還不厭煩,嗯嗯,那麼我還真的就有點佩服他了,再後來就變成了崇拜,是的我喜歡小四細膩,柔軟略帶憂傷的文字。 

  甚是我還天天跟同桌講小四,不過像她那麼陽光的 女孩,是不喜歡小四的文章的,不過在我n次慷慨激昂的講解下,她屈服了,決定試着去看看小四的文字。 

  【2】與偶像有關的日子

  我喜歡韓庚 ,應該很多同學都知道,因為我不管喜歡什麼,都是近似乎瘋狂的,嗯嗯,現在這裡也有很多的同學喜歡韓庚,可是我心裡卻非常難過,因為再也找不到像乖這樣我們經常為了一張韓庚的海報打的樂此不彼的朋友了,乖 其實,我並不是,非要不可的,只是我喜歡你寵着我的那種感覺,乖,我想你了,想我們一起打鬧的日子了,那麼你有沒有想我? 

  【3】迎着風奔跑 

  我喜歡跑步,因為當你迎着風奔跑的時候,可以把心中 所有的不快 隨着汗液 的蒸發消失匿跡 在風中。而且當你實在壓抑不住心中的難過哭出來的時候,你也可以笑着抹掉淚,對所有人說,看都出汗了。 

  【4】 左手邊幸福

  乖,還記得嗎,以前我總是牽着你的右手跑步,因為對於大多數人簡單的事,對於你卻那麼困難,每次看着你氣喘吁吁的樣子,我的手就拉的更有力了,嗯,左手邊單純快樂的日子逝去了,掌心的溫度也漸漸的變涼了,沒有誰再拉着我的左手,給我勇氣。 

  【5】100米的距離又有多遠

  嗯嗯,每次課間跑步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留意,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後來經過粗略計算是100米。不是說兩點之間線段最短的嗎,可是為什麼永遠沒有交集?只是因為中間隔着5個班洶湧的人群嗎? 

  【6】其實我們之間,遠的不只是距離

  每次在家閑來無事的時候,都會把鄭州的交通圖拿來看一看,我用鉛筆輕輕的勾勒,地圖上不過幾厘米的距離,卻把我們這麼一群人,分隔在了天涯海角!!

  想着想着,我就難受,從此我們的生活就真的沒有了交集,各自在各自的軌道里運行,只是再也擦不出火花。⊙o⊙)嗯 想一想,半年了,你們的故事裡再也沒我,而我也漸漸的被生活消磨了鋒芒,乖乖接受命運,這是怎樣的悲哀? 

  嗯嗯,其實自離別之後,我就知道,我們之間,遠的就不只是距離 

  【7】 

  Nothing 

  is impossible 

  ⊙o⊙)…曾經在書上看過一篇特有感觸的文章,不過表述能力不好,說不出大意,但就記住了一句特有感觸的話 Nothing is impossible。是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那麼,年輕的我們都要加油嘍,好嗎? 

  【8】 誰的夢完成誰溫暖的想象

  其實,我是懷着有點害怕的心情讀完《浮士德》的,因為裡面的那個近似怪物的男孩讓我害怕,但是當我讀完全文的時候,被男孩堅強的蛻變,嚇的愣住了。然後我的嘴角露出微笑 ,是的 ,他給了我勇氣。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懦弱的人,永遠都只會躲在朋友的肩膀下,然後透過空隙去看這個世界。 

  現在,我知道,有一種勇敢叫做面對。 

  不知道是誰的夢完成誰溫暖的想象,反正我已從別人的故事變得堅強,勇敢,那麼其實我還有一個微弱的夢想 ,就是我也想有一天,能夠寫出溫暖的文字,帶給人力量。可是這只是我在夢裡才敢想的的事情。可是卑微的我,也會有,我的夢想、、、、、 

  【9】 我們都是好孩子

  其實,我們都只是孩子 ,我不知道,說這個詞 會不會顯得矯情 ,但是我覺得,孩子這個詞凝結了直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所以我說我們只是孩子。 

  而且,我們都是好孩子。

  如果是單純的孩子,就讓我們都單純的幸福一輩子吧。 

  【10】 尾跡:記憶不會泯滅

  是的,這群人,教會了我成長和愛。

  也許,有一天關於你們的一切 ,終會被我 忘記,可是我的成長中始終有你們,因為你們就是我成長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誰的夢完成誰溫暖的想象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夢完成誰溫暖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