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伴隨我成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隨我成長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伴隨我成長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我親愛的同齡人: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現在卻常是郁。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你,你說你聽了雲中的angel后哭了,當時我表示很不解,或許你是因為傑寶,而我好奇的聽后,心上抹過一層傷感,或許你聽雲中的angel和我看動漫哭的感覺相似吧,這沒有為什麼,只是曾被遺忘的某個角落突然有人闖入,而咱們卻無防備, 你要一直快樂,這樣我也會開心的,為了你為了我,你要快樂,快樂嘛,快樂就在咱們互相發送洋蔥頭那有愛的表情中。

 

  你,從不知道你的時間一直都被安排的滿滿的,雖然咱們同為高一,然後每次一上就拉你發符號打發時間,原諒我的邪惡,高中的理 

科啊,沒事真沒事,看我不是都挺過來了么,你一定可以的啊,那是一定的,不要整天杯具杯具的,你要快樂起來,要知道生活神馬的都很美好,一直都很美好,快樂嘛,快樂就在等待K-ON!和IS的更新中。

 

  你,曾和你熱烈探討過要送什麼花給朋友,最終我們一致決定送玫瑰,玫瑰熱情,結果我朋友不領情說那浪費了不要,那時我心涼了一大截,你說過,要想不被忽視,就要去吸引他們的注意力,讓他們忘不了你,這也算是咱們研究出來的精華吧,你曾說想到一部小說上說,去世的人,只要人間有人一直想念他,他在另一個世界便會永存,否則便會死掉,被人挂念的感覺真的很好在你的身邊,真的很溫暖,溫暖到不需要熱水袋就可以過冬,你也要快樂,快樂嘛,快樂就在那一朵朵黃色小鳶尾的身邊充盈着。

 

  你,你說我的名字中充滿了孤寂、暗藏悲傷,或許吧,但我也曾沒心沒肺的笑過,曾說過,只希望不再做個匆匆過客,你答道,誰呢,又有誰願做一個觀光客呢,我們都要好好的,快樂的。讓我們的心中沒煩惱吧。我知道獲取我不再是個路人甲,也會有人來傾聽我的心聲,真的,真的很感謝你,所以,你也要快樂,孤單隻是我們自己做的偽裝,放下她,一切會變得很美好,快樂嘛,快樂就藏在你打開留言板時,有人一直在關注你。

 

  你,曾無意間說了你要經常去刷板子,只因為這是貝殼大的話,從沒想過你真的去了,我真的不知說什麼好了,真的很開心,就像她 

說的,一定會有人會很重視你,或許我真的等到了,等到了你,你們。你要快樂,快樂嘛,快樂就在貝殼大發的有愛的笑臉中。

 

  你,是我親戚呢,很炫,真的很給力,你要好好學吉他,把那首《天使的翅膀》彈唱給大家聽,不要總是繃著臉,繃著臉不好,要知 

道,笑一笑,十年少…… 還有,你和你的吉他都要快樂,快樂嘛,快樂就在你抱着吉他的那份愉悅中。

 

  你,很博愛,總是用你的全力去關心所有你認識的人,我真的很佩服你,是的,每每遇上困難,你都會儘力幫我,為我想辦法,如果這次末考成績好了,一定有你的功勞,那是必須的,而現在很少見到你了,你在哪裡…… 不過,你一定要給我快樂,這是命令,快樂啊,快樂就是你一定要快樂。

 

  你,雖然和你交涉不多,但你也是個有愛的孩子,你也是洋蔥頭控和阿狸控,雖然咱們關係一般但也希望你能快樂,快樂點,快樂嘛,快樂就是看着咱們有愛的洋蔥頭和阿狸的有愛的表情。

 

  你,在聖誕節採購蘋果了么?蘋果可是好東西吶,你啊…… 為了你的善德女王,你也要快樂,快樂嘛,快樂就是抱着電腦看着你的善德女王的愜意。

 

  你,很久都沒來這兒了,曾經我們是多麼的無話不談,而現在面對你的頭像,卻不知道說什麼,很悲哀,曾寄信給你,但你沒收到, 

這或許是個必然吧,希望你能快樂,這也是我只能對你說的了,你一定要快樂。

 

  你,大大咧咧的,沒心沒肺的笑過,也多愁善感的苦惱過,你就一矛盾體,真正的矛盾,我也拿你沒辦法。你曾把自己封閉在一個心靈的陰暗處,但或許沒心沒肺慣了,最終還是自己解脫了,然後大笑了一場。

  你,是我上了之後等待的人,然後你一上,就會把一串字符丟給你,你也因我不好好寫而呵斥過我,不過沒事,這證明,證明,你恨 

鐵不成鋼,證明我還是很有前途的,那你就更應該快樂嘍,快樂嘛,快樂就是讓你故事的主角快快出現……

 

  你,你,還有你,因為有你們,我的同齡人,所以我快樂,快樂不需要任何道理,快樂你懂的。

 

她 有神奇的魔法 是開心大喇叭 讓我的世界 千變萬化 她 是旋轉的木馬 用彩色的煙花 把所有煩惱 一點一點融化 

跟着我一起出發 你就是superstar 明天的美好生活 要一起到達 快點把皮鞋擦擦 閃亮的不像話 好心情開滿鮮花 

快樂不假 你懂的呀 還有什麼會 放 不 下 世界很大 還去哪裡呀 快樂就在 我 們 腳 下

 

祝:快樂每一天! 

  願我能給你們帶來快樂。

  鄭賀允 

  2011-1-25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隨我成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