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很傻很天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傻很天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終於到了,才放假三天,不過也不錯了。該好好去寫我的第二篇小說了〈闌珊處的夢〉。給自己留個紀念吧!如果爭取不到的話或許這篇小說將是我用來想念她的唯一信物了! 

  很 傻 很 天 真 

  許多哥們和老師都說我傻、痴,拿一個人的前途去只為了一個女的。我不知道這該怎麼解釋好,或許不會解釋吧,在心裡知道就行了。我知道了,能為她放棄歷史說明我應該會是動了真心的。兄弟都說我很傻:為她放棄掉自己一大半的理想她不一定都會知道。但我覺得了我既然喜歡就應該是付出一定的代價吧。歷史——是我為李家爭回面子的理想途徑,一個龐大的家族就因為在文革中因土地太多就被戴上地主的綠帽,李家以前的太多榮譽就這樣不見了,我想通過歷史的證據和法律的規定為李家找回屬於自己的那一切一切。可是如今我放棄了歷史我就已經知道我將這條光復大路給拉長了,即使是有成功的那天也會走很長很長。我很天真,但我知道我做到了我該做的,她是否會……我不知道,我也不會去強求,因為她有權選擇我,也有權選擇放棄我。但我即使是失敗了,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努力了。 

  剛才還在跟她聊了會天。但她很匆忙地就下了線。我想她並沒有下線,只不過是在逃避我。我也不想說什麼了。讓着她吧。選擇了隱身,讓她上線,我也不想再去打擾她了。 

  每天都那樣過着。那段時間她生病了,俺心裡也不怎麼好受。每天看着她憔悴的那樣很心疼。不過那段時間我發現了她睡覺的時候是那麼的可愛……有點想笑。盧越總是跟我開玩笑說為什麼不過去那樣那樣一下啊。 

  呵呵!還有三年!好好享受吧。得不得的到都無所謂拉!只要心不變就行拉!

您正在瀏覽: 很傻很天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傻很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