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喜歡”就是“愛”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就是“愛”嗎?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底愛情是什麼東東呢?我不明白,我才高一,我才14歲。在大人們眼中如果從我的口中提起喜歡或這愛情之類的詞語他們應該回過度神經緊張吧!的確,即使從我口中說出我也不會明白它的含義。我只能對自己說:“我還小。”我是屬於年輕派的,我可以任性,可以闖禍,可以為所欲為,有自己的風格,編排自己炫彩的青春。最後也只會落下幾句嘮叨。“我年輕,所以我沒有錯。”並不是。正是因為年輕,所以犯下了錯,可以原諒,原諒的原因是“你還年輕,人生的路還長,錯了可以再來。”恐怕到你真正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時,已為時過晚,今天晚上看《情深深,雨蒙蒙》時,我不理解為什麼主人公愛的那麼的深,我想用我所有的感受去感受。可我不明白。我想用“想”的方法去理解是不行的,也許等到我成年這后再看這部電視劇又會有另一番感受吧!我沒有經歷過“愛情”,在我未成年的年齡段這也是不允許的,青春不受年齡的限制,可以有自己的美妙。倘然的說愛,也太過於草率。也竟有人給“喜歡”下定義為“愛”。喜歡是分很多種類的。那又有哪個未成年敢說出“喜歡”呢?也就是藏在心裡不能說的秘密吧。

您正在瀏覽: “喜歡”就是“愛”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就是“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