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這就是我

  冰雪融化,一個純潔的少女沉浸在她的夢想中,燦爛地微笑着。

  楊柳佛面,一個花季的少女展示着她的青春。

  奔放夏日,一個活力的少女表現着活力的一面。

  碩果金秋,一個成熟的少女等待着她的收穫……

  春夏秋冬,她總是用一個微笑對待人生,她的一顰一笑在她的人生軌跡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足跡。

  一、爭先為“王”

  爸媽在我身上寄存希望,我的偶像是鄧亞萍,我一直嚮往着她那份堅毅,登山是我的愛好之一,在山腳下深呼吸兩口,彎曲的路道阻礙不了我前進的腳步;筆直的台階擋不住我前進的夢。登上黃山不禁大聲喊道:“萬事難開頭。”

  我愛我的姓——王,事事以它作為勉勵,事事希望超越別人。

  二、藝術

  畫畫是我的愛好。高興的,拿起筆順筆畫了起來,把快樂的心情都展示在圖畫中,白紙、牆上都留有我的“傑作”。不愉快時,把不好的心情都發泄在畫中,我的畫雖然沒有齊白石爺爺的栩栩如生,也沒有毛澤東爺爺的蒼勁有力,但我很愛惜它,視它為我的“掌上明珠”。當取得成功時,我也會像女孩子那樣說說笑笑,蹦蹦跳跳,但我不會向有的女孩子去炫耀自己,因為我時刻記着“驕傲使人類行”。

  這就是我,一個充滿生機的我;這就是我,一個用自己清澈的心去感染別人的我;這就我,一個在眾多女孩子中不容易發現的我。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