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三年級的學生。個子不高,稍長的頭髮烏黑髮亮,圓圓的臉像個漢堡包,白白凈凈的,顯得文質彬彬,臉上總掛着笑容。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說起話來像鞭炮一樣響。

   我,沒有別的本事,就是愛說、愛做。三年級我當上了班長,我很自豪,我想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的。管理更加沒說的了,就憑我吃苦耐勞,也一定能把班級管理的井井有條。即使那麼幾個調皮的男生,在我的管理下也能聽從分配。

   我這個人也挺愛管閑事的。班上的本子有時沒人收,我就來收。晨讀我也管,簡直像“大王”一樣。有些同學說我:“吃飽了沒事幹。”我聽了氣憤極了,下定決心不再管閑事,但是每當遇到事兒,我總忍不住要說上幾句。

我特別喜歡看漫畫。有時,我看着漫畫還哈哈大笑,有時,還給爸爸媽媽評價一句呢!媽媽聽了,生氣的說:“兒子,你一定要改正這個壞毛病!”可我就是改不了。

   在學校我也愛玩。下課時,我想箭一樣第一個衝出了教室,在操場上玩耍、奔跑,一上課,我就大汗津津。於是老師看着我直搖頭。

   這就是我,一個敢說、敢做又總想得到稱讚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