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愛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人人都經歷過,人生在世,都在或接受着別人的愛或給予他人愛。可愛是什麼?我們又很難說得清楚。

   愛是什麼?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答案。孩子說,愛是媽媽的懷抱,踏實,溫暖;青年人說,愛是激情燃燒的歲月;老年人說,愛是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相伴;風說,愛是微風拂過的新綠;雨說,愛是潤物無聲的節拍;雲說,愛是藍天的自在包容;草說,愛是對大地三春暉的報答;時間說,愛是世間美好事物的永恆;我說,愛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

   愛是纏綿時的細語,愛是拿卻拿得起放卻放不下的無奈,愛是甜蜜的,使人陶醉;愛是痛苦的,叫人感傷,愛是摻雜着酸。甜。苦。辣。鹹的人間百味。

   愛是柔情,它應該是陽光的,不應在膠捲里;愛是眼淚,是苦是甜,該和不該終是愛。

   愛是母親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愛是兒行千里母擔憂;愛是千帆過盡仍望眼欲穿的守候;愛是有星有月只是沒有你的夜晚的相思;愛是說不清理還亂的心海;愛是激情燃燒也是平淡的日子。

   愛是丘比特的神矢,可以使心滴血;愛是神農氏的良種,可以不讓心荒蕪;愛是玫瑰色的,它可以使人振奮,給人激勵,更可以創造出人間奇迹;愛是黑色的,它可以讓人如身在苦海,暗無天日,它可以使人如臨深淵,使人毀滅。

   愛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愛是你心知我心的靈犀,愛是用我一生的努力換你一生幸福的願望,愛更是順境中的相依,逆境中相扶的境界。

   愛是無私的,它可以心中無我忘我,它是只要你過的比我好的祝願;它更是犧牲我一個幸福十億人的情懷。

   愛是自然的,它可以荊釵布裙,粗茶淡飯,只要真誠真心,就足以叫人陶醉。

   愛是社會的,是民族的,它可以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超越一切障礙。愛更是人類共有的屬性。

   母親的愛可以托起孩子的明天,中華兒女的愛,能創造出我們民族輝煌燦爛的未來!

   儘管世事無常,滄桑變化,但愛應該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