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她走了,夢還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走了,夢還在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對所謂的愛情充滿了幻想,曾經,對所謂的誓言充滿了信心,曾經,對所擁有的夢想充滿了激情,充滿了活力。只可惜,一切都歸落於曾經,歲月如梭,時間給我說了真話,時間把她帶走了,她不在和我一起完成夢想了,把我拋棄在凌亂的風中,讓我支身一人去完成這殘缺的夢想。

  剛剛踏入這陌生的校園,對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恐懼,沒有朋友,沒有熟知的人,在學校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失落。上學,放學,以至於到學校食堂吃飯都是那麼孤獨,我想念,想念在母校的她們,想念在那裡每天的歡樂,無憂無慮的時候,想着想着,眼淚開始大轉了,縱使我是男子漢啊,可心裏面的那份無助誰知道呢?心裡苦笑着安慰自己,慢慢會好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獨自坐在教室,沒有誰的陪伴,心裡苦想着我來到這個學校是為了什麼?沒有目標,沒有夢想,甚至於沒有一丁點頭緒,呵,可笑可笑。恍恍惚惚的在學校過了兩周,多麼渴望有一個人的陪伴,也許是老天對我產生憐惜,在一次偶然,我遇見了她,比我大一年級的她,好似姐姐一般照顧我,陪我到食堂吃飯,陪我在校園裡散步,討論校園裡的形形色色,讓我這個曾經一度失望的學校充滿了渴望,她時常開導我,呵呵,那時的我,就好比是盲人重新見到了光明,一切來得太突然了,讓我倍受感動,漸漸的,我對她產生了一種不知名的喜歡,彷彿親密戀人一般。後來,她告訴了我她的夢想,考上大學。我也告訴了她我的夢想,和她考上同一所大學,她聽了之後,沒有表現出很高興,只是微微一笑,就這樣,我們有了共同的夢想,有了夢想,就好比船有了船槳,不會在停滯不前了,漸漸的,放下了那顆貪玩的心,課本上有了少許的筆記,課堂上也多了一個人的認真,我再慢慢努力着,少了許多平日的懶散,學習成績比我好的她,也在努力着,也在為共同的夢想奮鬥者,她總是悉心為我講解題目,日子一天一天得過去,我也一天天的努力着,課本上的筆記多了,早上也沒有了戀床,每次對學習產生了厭倦的時候,她總是悉心的開導我,為我加油,為我們的夢想加油,使我那顆厭倦的心又飽含激情,這也許就是夢想的力量,也許就是她的力量。

  可是,好景不長,她告訴我說她要轉學了,不能陪我一起完成夢想了,這一消息,好比是晴天霹靂,天,一下子黑暗了,我們的夢想難道就這樣破碎了嗎?難道我們的大學夢就這樣化為了泡影嗎?後來她送了我一支筆,上面寫着幾行字:我走了以後,不要因為我的離去而放棄了你的夢想,好好努力,去完成這個剩下的夢想,不遠了,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就讓它代我陪伴你。這簡短的幾行字,無疑給我打了一針鎮定劑,那一刻,彷彿我也長大了,也想得多了,即使她走了,丟下了這殘缺的夢,我也要把這殘缺的夢完成,我也要為我們夢想去奮鬥,去努力。後來的後來,我沒有因為她的離去的打擾,而是在更努力的學習,不想讓我們的夢想成為遺憾,每每讀書疲倦的時候,就拿起她送我的那隻筆,回想她給我說過的話,心裡就浮現出兩個字“加油”,儼然,她已經成為我夢想道路上的影子陪伴,她在為我加油,為我鼓勵,我怎麼好去放棄這夢想呢?少年

  後記:她給了我夢想,給了我力量,這也許是我人生路上的啟示錄,當我打算放棄夢想時,就告訴自己在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吧。我要學會堅定果斷,我要為我的夢想頭也不回地告別留戀的一切,過去了的時光與另一條沒有選擇的路,哪怕再好,都是死了去的。天高海闊,有那麼多的夢想,我要做其中最堅強的一個。加油。

 重慶萬盛區萬盛職業學校,高一:我的你的我

您正在瀏覽: 她走了,夢還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走了,夢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