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晴 標籤:星晴作文

抬頭仰望那片久違的夜空,猛地想起曾經有人說過: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卻用來尋找光明。仰望星空,漆黑的夜晚,我用我的雙目,尋找星星所帶給我的希望。星若在,夢就在,一切希望可以重來…… 

  星是夢的開始,當我審視周圍那片漆黑的天幕時,幾顆星星閃爍着,照亮了我的視野,我一直等待着,直到夢的開始…… 

  夜幕降臨,望着天空,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背對背許下心愿,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它一定實現。夢想也一個、兩個、三個、四個連成線,等待着我們去實現。 

  我享受着晚風帶給我的習習清涼,腦海里驀地浮現了一句話--如果你的信念還站立的話,那麼沒有人能使你倒下。是啊,多少人曾經為一次失敗而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我不知道,只知道,蝶在經歷寒冬后,在春來臨時破蛹而出,張開它那美麗的翅膀,在百花中翩翩起舞。蝶放飛了它的夢想。乘着風,讓我們的夢遊盪在藍天邊…… 

  蝴蝶在空中自在地飛着,它們享受着實現夢想的快樂;依米花經歷五年的沉默后,向人們吐露着實現夢想的芬芳…… 

  夜空,依然的寧靜;那一顆顆的星星,依然靜靜地點綴着黑暗的夜空。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我們不應該失去自己的夢想。驀然回首,童年的時候是那麼的純真,放飛在童年時代的那紙飛機,現在又在何方……?最初的夢想是那樣純潔,那樣單純…… 

  星星帶給了我希望,沒一次落淚,總會抬頭仰望星空,嘴角上翹成45度角,那飄渺的聲音縈繞在我耳旁--星若在,夢就在,一切希望可以重來......我學會了抓住星星帶給我的希望...... 

  我在心中祈禱,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夢想一定實現......

您正在瀏覽: 星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