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使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今天終於找到了真正的快樂,現在才發現原來摸肉蛋是如此的有趣啊!!

  即使我只碰到了onlyone個肉蛋,可是這個摸肉蛋的歷程卻使我感受到了天使般的快樂

  還沒天黑我們(我媽媽弟弟還有妹妹)就上戰場了。

  剛去就有驚喜接二連三湧來

  呵呵!才一分鐘左右,媽媽就摸了兩個肉蛋。看到他們從肉蛋窩裡揪出肉蛋的樣子真是無比的好笑。那隻肉蛋也真是可憐,在弟弟手裡倒掛着,在被揪出的同時四周的泥土也被四濺了出來。弄得我們都成了包黑炭。

  哈哈!再次在耳邊響起。

  再看看那隻可憐的肉蛋。嗚嗚~正四條朝上努力掙扎着呢!目睹了從窩裡揪出肉蛋的情景在我的心上烙下了一個深刻的天使般的笑臉。真希望能親手從窩裡揪出一隻肉蛋來。邊幻想着邊看着肉蛋發獃,不知不覺。嘿嘿,哈哈的聲音從嘴裡冒出

  呵呵!肉蛋——天使般的微笑!

  山東淄博高青縣一中高一:劉慧茹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