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還可以有夢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可以有夢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有些夢在我心裡彈奏着鋼琴,那麼動聽卻又那麼安靜,一步又一步靠近,時光遠走歲月流逝異樣的美麗。

  ——題記

  期考,對我很重要,因為我太想考好,太在乎成績,太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所以,我輸給了分數,輸給了虛榮心,輸給了自己,就在快要結束的時候,我作弊了,但是我保證,我只是拿出來,整張試卷都是自己做的,老師連但是都不像聽,對啊,錯了就是錯了,還有什麼好解釋的,我讓所有人都失望了。

  後悔,眼淚又有什麼用,思想都沒有達到那個高度,素質決定分數,我沒臉再去見班主任,班主任對我一年的信任全都沒了,一直教我們誠信考試,可是我卻給他丟臉了,我,還有爸媽,當我告訴爸媽我作弊的時候,爸媽臉上寫滿了失望,只是嘴上說,沒關係,考成什麼是什麼,我知道他們把給我的壓力降到了最低,可是我,我現在連哭的勇氣都沒有,我真……

  考前的一節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寫小練筆,我只是寫下了我的夢,我想我連追夢的資格都沒有,我不配有夢,為了給自己買一雙漂亮的運動鞋,為了能給老爸買一部相機,能在高考完騎着自行車和老爸去旅遊,能在和爸媽生活在城市裡,過着上層生活,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看劉忻的演唱會,能去北京看看北大,清華,就算考不上北大,那也是夢啊,那也是動力啊,為了這些,我必須要努力了,所有的夢被我的錯誤擊碎,我不敢在告訴我自己,我還有夢,我還要繼續努力,或許,我不配有夢

  每次看到高三學長學姐在樓上大聲讀書的時候,我就會在心裡告訴自己,上高三了我要比他更努力,我要考個好大學,讓一高以我為榮,但現在看來好像都是幻想,我給一高丟臉了,高考,我會贏嗎?我還配有夢嗎?我不知道,我無法原諒自己。我好怕,真怕有一天我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怕我看着自己寫下的夢都會嘲笑我自己,怕爸媽都會放棄我的一天,我還可以有夢嗎?

  高一:劉佳輝

您正在瀏覽: 我還可以有夢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可以有夢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