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幼時的蹤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時的蹤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幼時的蹤跡 

 故鄉的黃土地上布滿了我幼時的蹤跡,喜怒哀樂在這塊土地上纏繞着…… 

  竹林 

 在竹林里徘徊,一股股清風掠過我的髮絲,一陣陣清新氣息撲入我那鼻子里,似又回到了幼時…… 

 歡笑着,稚氣的我在竹林里打滾兒,在這“懷抱”里撒嬌,不肯離去。我與清風歡唱,與竹葉飛舞,在竹林的親吻中,我深深的烙下了我的足跡。 

  稻田 

 秋染退了 碧綠 的稻田,金燦燦的一切牽住了我的心,我蹲坐在稻穗邊,聆聽豐收的喜悅,和那稻田裡 樸質的曲調,這一切又勾起了我的回憶…… 

 幼時的我,天真無邪,在稻田裡追逐嬉戲,清脆悅耳的微笑聲時常在稻海里回蕩輕飄飄的感覺,與自然更近了一步。我撫摸着稻穀,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湧上了嗓子眼,在這黃土地上,我稚嫩的雙手又鐫刻了難以捨去的痕迹。 

  草地 

 踏在油嫩的草地上,一股舒適的感覺闖入我的心房,用雙手感觸,幼時的孤獨又捆住了我…… 

 孤單寂寞地走在草地上,愁態不時顯現出來,望着天空成群結隊的雁群,淚水湧起。奔跑着,吶喊着,悲痛到了極點的我被絆倒 在地,默默地流淚,純潔的淚被草兒吸收了。淚止住了,草明白了我的意思,在安慰我…… 

  菜地 

 我踏在已經荒廢的菜地上,有點失望,沒有了幼時的歡聲笑語,沒有了奶奶的陪伴……一轉眼,只剩下了那一把小鋤頭。這再一次讓我回憶起了幼時…… 

  幼時,我愛與奶奶一起去菜地除草,那時的我別提有多開心。我拿着小鋤頭,使勁 地除草,,那雙稚嫩的雙手時常被弄傷,奶奶說:“你呀你,小心點呀!”我心裡別提多感動啦,我辛勤地與奶奶除草,微笑總是相伴。 

鋤頭現已生鏽,但那是我幼時的蹤跡,我永生難忘。 

 …… 

 故鄉的黃土地上的記憶難以捨去,這些蹤跡時刻牽動我的心,時刻在我的眼裡浮現。幼時的蹤跡,我一直在尋找着 ……

您正在瀏覽: 幼時的蹤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時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