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社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社區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鋪滿了寂靜的花園,秋風陣陣。耳邊輕柔的音樂宣洩出我內心的煩躁。窗外的綠葉被秋風挑逗的咯咯直笑,抬頭仰望天邊的那一抹陽光,只見到那金黃的光束邊。柔軟的雲彩彷彿披上了一件金黃的紗衣,把自己的美麗灑向大地。無奈的聽着水滴蹂躪陽台上玻璃板的聲音,我心裡沒來由的一整煩躁:爸媽也真是,本來就巴掌大的一個陽台,還要學鄰居裝個遮涼棚不肯裝個布棚,反而裝了個玻璃棚。死氣沉沉的動也動不了。

  心中的煩躁使得我對手下的集合函數題無從下手,拔掉耳機默默地望着窗外的美景。涼爽的秋風輕柔的拂過我的臉龐,小鳥嘰嘰喳喳的嬉鬧聲如同利箭般急速射向我的耳旁。一陣陣濃郁的米蘭香在空氣中打着旋兒玩耍着。

  噴泉中晶瑩剔透的水珠折射出一束束七彩的光芒,忽然,一絲細微的焦味隨着蕭瑟的秋風飄到唇邊。但那焦味轉瞬即逝,我也就沒在意。貪婪的吞噬着空氣中的香味,我繼續低下頭來解集合函數題。一絲靈光瞬間在腦海里閃過,就像終於抓住了滑溜的泥鰍一樣,我終於抓住了這道題的題眼!興高采烈的我埋頭演算起來,絲毫沒有理睬周圍越來越濃郁的焦味。

  抓住了題眼的我如同馳騁沙場的將軍,一路奮勇殺敵,最終殺到對方帥帳獲取勝利。欣喜的我把筆丟到一邊,抬頭剛剛想伸個懶腰愜意一下,卻聽到“嘩”的一聲,頓時千千萬萬個水分子把我圍得不可開交。我真想大吼一聲誰這麼缺德,卻被臨面而來的濃煙狠狠的嗆的說不出話。

  我慌忙跑到陽台一看,來天白雲下一股黑煙猙獰的笑着,對面家陽台上的布棚被火焰一點一點吞噬着,我想去接一盆水救火,卻驚駭的發現自己的雙腿如同灌了鉛一樣沉重的動彈不得。目光稍稍上移,看到三樓的一對老人有條不紊的往樓下的火焰上潑水。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對老人在救火!可是為什麼會着火呢?”一邊思索着,我一邊獃獃的看着對面的火情。

  一盆接一盆的水從天而降,剛剛還在叫囂的火焰漸漸地萎縮下去。“嘩”又一盆水潑了下來,火焰掙扎失去了它罪惡的生命。布棚早就被燒得慘不忍睹,不過好在沒有燒到旁邊的空調壓縮機。地上一地的黑渣,一根被燒焦的煙頭依稀可見。我心中一緊:“難道是樓上的亂扔煙頭?”看看樓上的那對老人,只見他們早已消失在窗邊。多麼善良的老人!

  臨近傍晚,鄰居疲憊的回來了,見到陽台上的慘狀顯然吃了一驚,便打電話詢問物業管理處。過了一會兒便來了一位物管處阿姨,只見他詢問了鄰居後邊開始詢問周圍的住戶,我就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她。鄰居聽到了二話不說邊上樓去感謝那對老人,看着他們在窗口寒暄,我開心的笑了。

  雖然臨近下班,但是物管阿姨還是整棟樓每位住戶都詢問了一遍,看到她認真負責的樣子,大家的臉上都流露出一絲微笑。我相信那一刻一定每個人的心裡都充滿了一股暖流。

  我愛我的社區,我的社區和諧友愛,人人認真負責,我怎麼能不感到幸福呢?

  廣東廣州白雲區廣州市廣大附屬實驗學校高一:年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社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