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流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流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任思念無邊無際蔓延。

  這一句唱出了最孤獨的寂寞。

  我翻山越嶺來到你身邊。

  突然想到了一句很喜歡的話,或許也是我內心深處的低語,只看過一眼,便不會忘記。

  明月說,不管你是誰,不管你來自哪裡,天下有那麼多城邦,城邦有那麼多街巷,你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來到我身邊,我相信你就是我的命運。

  這句話,透過陽光彷彿看到水面柔軟的平靜下,有溫柔的五光十色在照耀,就在那深深淺淺的水底。這是一個戀愛中幸福的女子,她所想,不過是最簡單的幸福,最簡單的滿足。微微的氣息,訴說著最浪漫的語言,看着明月嬌弱的樣子,我忽然落下淚來。

  我一直很喜歡這麼唯美的場景。更喜歡,明月郡主對李斯坦的愛,甚至都放棄了家仇國恨。

  我喜歡明月的坦然個性,喜歡她的愛。

  聽着劉淼淼和默默唱的前世今生,整個過程彷彿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我願意沉浸在內不再醒來。

  默默的聲音聽起來很美,說不出是什麼美,總之就是讓人可以忘記衝動而平靜下來的美。

  也喜歡劉淼淼唱那句,想你不過是最後的孤單。

  突然又想到明月和李斯坦一起的唯美場景。郎才女貌。

  有一場難言的浪漫。

  這首歌,我一直聽,一直聽。永遠聽不夠。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流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流淌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