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流淌在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淌在秋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開始,竟覺的時間流逝的是那麼的緩慢且悄無聲息。自從某一日之後,夏天的尾巴被燃燒乾凈,而秋天便極柔和的覆蓋了這一方天空。

  於是,日子裡,遇着的風是輕柔的,慵懶的撥弄着樹上的枝葉,而這時的風又極不情願被人發覺,因此只有在不經意間的抬頭,才能發現窗邊的樹在悠哉的搖頭晃腦,若是你一直盯着它看,久了,樹也不搖了,風也就藏了起來。

  日光也是懶的。沒有了夏日時的燥,也沒了冬日裡的暖。平日里,就那麼明媚的掛在天上照着,然後,又自顧自的,直直的沉到西邊的山下去。人們這才猛地清醒過來,然後發出一聲驚嘆:“喲,這就天黑啦……”

  夜裡也是極其的祥和寧靜。除了有螢火蟲伴着的夏日涼夜,便再也沒有哪一個季節的夜晚能與秋夜相娉美。月是清亮的,沒有春冬時的寒冷——只一照就落下一層白霜。也沒有惱人的蚊子的打擾,搬一把椅子靠在陽台,濃郁的黑暗裡,唯有蟋蟀,蛐蛐和紡織娘的歌聲作伴,它們唱的可比池塘里呱呱叫的大嘴蛤蟆唱要好聽多了。

  當然,秋有時也不是那麼的完美。一旦落了雨,便總歸是會有些清冷的,難免又會讓人生出幾分淡淡的愁緒出來。但這也是別有一番滋味的嘛。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淌在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淌在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