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火車上遇到的學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遇到的學長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覺我寫的有關火車的文章不少,並不是我愛坐車而四處旅遊,只是因為我喜歡那些我我遇到的可愛的人,想找個空間存放有關於她們的記憶罷了。

  上次坐火車是兩個月前的事了吧!現在兩個月一過,又要坐火車咯!但是,上次坐火車遇到的兩個有趣的人卻給我深刻的映像呢!

  怎麼說是兩個呢!因為我要到目的地的話就必須坐兩趟火車,自然也就遇到兩個有趣的人咯!說到與這兩個人的交集卻不得不感謝我下的遊戲了,坐火車難免無聊,所以玩遊戲便是最有效的打發時間的方式,當我玩遊戲玩的一本正經的時候,我發現我旁邊的一個人總是忍不住往我這邊瞟,心想這總是一個“同道中人”,也就沒點穿,任他看,看的我精力玩完了,他才說話,“看來你很會玩啊!”我有點受寵若驚,畢竟坐過幾次火車,這麼短的時間就找我說話的人可是少有,便回到“玩的時間長了,就熟練了一點”說完還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這一說開,兩人的話匣子就打開了,一來二去才知道他也是我們學校,只不過不是我們院,也比我大,是學長,剛好我大一讀完,順便還可以請教一下學長大二有關的事呢!我們談到怎麼才能不掛科,當然還有怎麼躲過老師的點名啊之類的,嘻嘻,因為聽過大二時候的毛概很難學,少不了找學長討教一番,他也是一個心熱的人,說了一堆的經驗,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聽才行嘛!說著又扯了一些有關學習啊!電影啊!遊戲之類的。畢竟是同齡人,共同話題自然是多的不能再多,一聊起來就沒完沒了的,必竟是晚上,說著說著我們都有點困了,便睡覺了,也就沒繼續聊了。

  當再次睜眼的時候,離終點站已經沒多遠了,沒過多久,火車到站,車廂里的人都動了起來,不少人已經開始拿行李了,火車架子對於我來說難免高了一些,那位學長便自告奮勇的幫我拿了下來,對於我而言高了不少的架子對於他來說卻沒那麼遙不可及,輕鬆幫我拿了下來,還幫我拖出了火車,表現的十足的紳士。

  這便是我上次坐火車遇到的一位可愛的學長。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遇到的學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遇到的學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