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颱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凡亞比,名字很,卻是那麼的不留情。從昨日凌晨開始,“凡亞比”猛烈來襲,廈門一些地方的鐵皮屋、綠化樹等,抗不住大風的襲擊,紛紛倒下;海邊,驚濤駭浪拍打岸邊,讓人驚魂,但也有人很“抽風”,在大風中狂奔……本報記者兵分幾路,與風雨同行。
在颱風的侵襲下,島內島外不少地方一片狼藉,許多市民也因為這次颱風受了不少罪——— 同安的葉先生一家,房頂破了一個大洞,只好棲身村裡的學校;海滄的邱先生,經營的種植園損失慘重,欲哭無淚。
颱風只是暫時的,我們希望在颱風過後,這些遭受困難的人能夠挺過去,也希望相關政府部門對他們伸出援手。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就聽到了呼呼的風聲。往窗外一看,烏雲密布——想必是今年第八號颱風“凡亞比”登陸了。

  
  漫步在街上,街上少了往日的喧囂——人寥寥無幾,商店也停止營業了。一陣陣狂風吹來,吹得人睜不開眼。往前邁一步,都如同拖着千斤磚。 風“呼呼”地狂叫着,像考慮在叫,可怕極了!狂風颳倒了一棵又一棵大樹,打破了無數塊的玻璃,把人們撐着的雨傘一把把攔腰折斷,滿地都是斷了的雨傘。
凡亞比,這個名字多麼可愛,可在人們眼裡,它是那麼冷漠無情。

  今天一早,一陣陣涼風襲來,讓人瑟瑟發抖。我望着窗外。今天因為“凡亞比”颱風我留在了家裡,望着窗外,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清靜。

  外面下起了暴雨,這就是“凡亞比”一個殘酷的它。過了一會兒,雨小了一點,我看了看,舉起傘,向下走去。

  一棵小樹在風中搖拽着,我露出愛憐的神情,慢慢撫摸着。

  在我去學校的路上,我看到了“凡亞比”的廬山真面目,一棵粗壯的大樹,倒在路旁,每一根須都清晰可見,我嚇壞了。

  它,不像春風那樣柔軟;不像夏天的風那樣暑氣逼人;不像秋風那樣涼爽;也不像冬風那樣柔和,它就是猛烈猛烈再猛烈。

  凡亞比,這個淘氣包,跑到廈門為非作歹,我們並不歡迎。

  唉,猛烈的凡亞比。

您正在瀏覽: 颱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