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你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父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那浩瀚無邊的大海,我是海上的一葉扁舟,儘管每日都沉浸在大海的懷抱,然而我卻讀不懂大海的深沉博大,直到那一天。 

  秋,黃昏,天氣陰沉,天空泛着淚珠。我獃獃地坐在校門口,看着一個個家長帶着雨傘來接自己的孩子,心中不由一陣苦澀。知道父母是不會來的,但偏偏為什麼要在這兒傻等呢?雨好象浸進了我的心裡,寒氣逼人。一陣莫名其妙的傷感令我好難受。漸漸地人群散去,每一把鮮艷的傘下都是父母一片執著的愛。但只有我孤獨無助,笨小孩呀,明知道這是一種無結果的期待,還在這兒痴痴地傻等什麼呢?我喃喃自語。 

  站起身,低垂着頭,我漫不經心地走在淅淅瀝瀝的雨里。它淋濕了我的衣衫,也淋濕了我的心情。忽然,我看見地上有一雙滿是泥巴濕透了的膠鞋,抬頭一看,原來是父親:褲管挽得高高,滿臉的水珠,分不清是汗還是雨。我情不自禁地奔了過去,父親那寬大而粗糙的手掌接住了我:“傻小子,你忙着回家幹啥,等不及了?看你一身的水!”我哽咽着說不出話來,因為我以為,今天早上我犯的傻令父親大發雷霆,父親一定不再愛我了。我什麼都不說,緊緊依偎着父親向家走去。抬頭望着那火紅的雨傘,太空似乎也浮現了彩虹。儘管我們父子倆的衣服都濕透了,我卻不覺得寒冷,因為,有父親為我遮風擋雨,有父親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不問過往。 

  有時候,愛無須太多語言,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能表達得淋漓盡致。父愛如海,深沉博大。父親往往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你能看見的第一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