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向未來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未來的美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燦爛。

  我喜歡微雨舒爽的天氣,也喜歡陽光普照的天氣。

  適合看小說。

  最近剛剛發現一部有趣的小說《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很輕鬆的文筆,看起來也不虐,心情大好。

  有時候最舒服地躺着看,看着看着,就會睡着。

  睡得迷迷糊糊間,突然想起很美好的電視劇,很美好的場景,很美好的瞬間。

  哦,《花千骨》電視劇於6月9日開播。我很期待。

  可是,沒有多長時間可以陪伴它到最後了。因為,就要開學。

  高考進行中,而我,比他們小兩屆,他們在拚死搏鬥,而我,騰出地方,開心的玩着電腦。最舒服暢快的日子。

  可是,等兩年後的今天,就是我拚死搏鬥的日子了。到那時,我還會如此輕鬆嗎?

  想時間過得可真快,初中三年,還沒什麼感覺,時間就匆匆溜走,沒什麼印象,沒什麼痕迹。

  高中一年,還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就匆匆地學完了四個必修,匆匆地結束了課程。

  有時候,會被驚得呆住。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的速度,還沒有適應過來。然而,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人生,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只為了這樣匆匆忙忙的節奏嗎?那些美好的東西都那麼快的稍縱即逝!

  然而,不管怎樣感慨,不管怎樣無奈,不管怎樣享受,我只能跟着時間的步伐,留下歲月的痕迹,匆匆地,走向,我的未來。

  我也相信,在哪裡,有更多的美好在等我。

  我在走,你要等。

您正在瀏覽: 走向未來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未來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