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高中三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三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用了四個小時做完了新的計劃。忽然前所未有的想念我呆了三年的校園,呆了兩年半的班級。我在裡面笑過鬧過,風光過,也哀傷過流淚過。高中三年,我留下了自己單薄的青春。

  這個夏天,我站在整片整片的陽光下,看不到我的未來。

  在一種仰望和低頭的姿勢里,想着不可接近又格外真切的未來,我流下了一些被陽光灼燒過的淚。我想我應該對自己的高中時光做個總結,回憶,傷感,然後笑着開始自己全新的旅程。

  很多很多的人出現在我的高中生活里,帶來可以分享的單薄的青春,帶走我無窮無盡的牽挂。

  看見你們可愛的笑臉,我的心,於是就輕輕的唱了起來。

  聽見你們溫暖的語調,告訴我生命有多精彩。

  在我們相聚的地方,依然人來人往,依然有新的故事在演繹。在我們分開的地方,依然有人在唱,依然還是年少無知的感傷。

  ……

  很多很多的事出現在我的高中生活中,我瘋狂過,開心過,傻過鬧過,悲傷過流淚過……

  經歷一些事,我開始勇敢、開始堅強。

  經歷一些事,我學會了成長,學會了愛。

  ……

  就這樣了,就這樣祭祀我的高中三年吧。然後終結所有關於你們的記憶,重新來過。

  重新來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三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