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三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三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畢業了。

  我總覺得這五個字太殘忍,大家一起看着柳絮飄落,看雪落紛紛,一起度過了三個春秋了啊,直到分別的這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時間可以過得這麼快,原來眼淚,真的可以決堤。

  第一次來到這裡,是在涼爽的九月,紅色的橫幅上寫着,歡迎初一新生,我看着那橫幅,對自己說,你是從農村來的孩子,是大地的女兒,而這裡,是你成長的地方,一定要長成參天大樹,只有這樣,才對得起孕育你的土地。畢業的時候,是在六月,丁香花開了,香氣瀰漫在校園,所有人都醉了。橫幅又重新被掛上,只是,迎接的人不同了而已,對於這所學校來說,是一個開始,而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結束。

  取畢業證的時候,我再次來到了學校,朗朗的讀書聲響起,既熟悉,又陌生。從窗戶向教室裡面望,發現自己一踮腳就能看見裡面,而從前,我論我怎樣踮腳去夠,都夠不到窗檯,是我長大了?還是我的學校變老了?是的,無論過去多久,我還是習慣叫它,我的學校,我的班級,我的老師。老師還是那個老師,而學生,卻不再是那群學生了。老師,還會記得我嗎?牆邊的青柳,還會記得我嗎?這座校園,還會記得我嗎?

  我是這裡的一個過客,這裡也是我的過客。

  三年之後,我們也會面臨同樣的離別吧,流一次淚吧,致這三年,致我們還未逝去卻終將逝去的青春。

  高一:茗雪

您正在瀏覽: 致三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