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一個永恆的故事,從冬說到夏,從綠說到黃。步履是一個載着命運的輕舟,從南使向北,由進駛向遠……你看,那陽光明媚,金色羽毛升起的地方,聳立在歌吟里,掩映在詩詞中,不分明是一扇神奇玄妙的青春之門嗎?

  青春就像小姑娘跳方格格一樣,無論願不願都必須跨過這一扇莊嚴的大門。

  我青春,我無悔。

  不要埋怨昨天沒有做好,而要把握今天讓它幸福。

  將來有一天,青春將離我們而去,不要抱怨,後面還有更精彩的生活等着你。要像落葉一般,輕輕的讓它離去,讓它走的無悔,讓它走的釋然。風揚起秋日的腳步,悄悄踏過鋪滿落葉的道路,驀然回首,那是青春的往事鋪成的如葉一般的金色道路,從腳下延伸至遠方,讓你感嘆它們最後的絢麗華美。

  末了,將它們收起,它將成為你一生中最華美的樂章。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就在今日,就在現在。

您正在瀏覽: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